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以賽亞書 12:3)

    大約兩年半多前,剛來到泰國,就聽到心聯堂吳丹子牧師交通有關開拓植堂事工,他們覺得ABAC(Assumption University學生約兩萬多人,是天主教辦的私立大學 )是正在新開發的工業區,很需要有教會。一榥兩年多過去了,都沒有機會前往探視,但偶而就聽到一些有關ABAC學生事工的情況;主耶穌知道我們的心很想去看一看,就在上週一,我們接到瑞亨從前在國健局的一位弟兄打來的電話(他們夫婦是召會的弟兄姊妹,都是台大的,兩人55歲提早退休,奉主差遣,前來泰國全時間傳福音,並牧養ABAC從中國來的留學生),請瑞亨去看一位ABAC的女學生,正住在附近的一間私人醫院的加護病房。

    因為凌晨一點多,她和男朋友(也是ABAC學生),兩人烹煮東西時,缺了某樣東西,所以就騎摩托車出來買,由於是深夜,路上漆黑,車輛都開很快,被計程車衝撞,雙雙飛落地上,兩人都未戴安全帽,弟兄雖然飛了好幾公尺 ,但由於屁股先著地,只有背部磋傷;姊妹送到醫院時,心臟就已經停止跳動了,作CPR一段時間,總算有了心跳,但需用人工呼吸器,腦部因為極大的創傷,十分腫漲,兩位都剛信主不久。

    看到召會的弟兄姊妹,真是關心這兩位學生,幫忙聯絡、安慰在中國的母親和遠在菲律賓工作的父親,機場接機等等,盡心盡力服事陪伴他們,不時用禱告交託仰望主;晚上還招聚了約十位弟兄姊妹一起用餐,是學生和師母一齊預備的,彼此分享,互相激勵扶持,主啊!祢正在做什麼新事,求祢叫這群可愛年青人明白,重新獻上自己的生命,為主而活,更深愛祢,更深相愛。主啊!在這塊土地上,在此時刻,我們不能做什麼,不會做什麼,我們單單仰望祢,謝謝祢:
我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以賽亞書12:3)

    接著,這週四竟有四位ABAC諮商輔導博士班的學生,前來曼谷基督教醫院實習半年(每週四來一整天),與院牧部配搭,這真是神所行的新事,我們都很興奮,因為這不正是我們覺得欠缺的一環嗎?可以從她們學習,更可以讓她們在此聽見福音(因為其中有兩位未信主),請為此代禱。

    Bun上週三在Mahidon Square的吉他和詩歌演唱,也看到神的作為,因為是在戶外,所以,我們就特別為天氣禱告,求主保守不要下雨,但當天從早到傍晚都下著大雨,當演奏時間一到,竟停住了雨,不但可以照常舉行,神又賜給涼爽的氣溫,「天然冷氣」,因著整天的大雨之故(現在正是泰國的夏熔熱季節)!一位高三男孩子,從頭安靜又專心聽到結束,主日又前來參加小組聚會,Bun繼續向他作見證帶領他。謝謝大家的主前代求!

代禱事項

  1. ABAC諮商輔導博士班的學生,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實習,與院牧部配搭,互相效力,都得主的造就。特別是兩位未信主的學生,得聽並接受福音。
  2. 祂威越他那教會:19日瑞亨帶禱告會;20日淑壬傳講主日信息。
    27日Chan弟兄家新居落成感恩禮拜,是新教會頭一次,求主賜福。  
  3. 3/30-4/4廊開短宣隊行前預備,招聚,特別是主的愛充滿並滿溢每人心中!!
    我們取了個名稱:「Mission of Joy」。願眾人都必從救恩泉源歡然取水!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