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謝恩。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a)

    時間是10/31主日晚上10:30,我們又再度平安回到曼谷。在飛機上,大約坐了三個半鐘頭,聆聽坐在身旁的一位在泰國清邁宣教的美籍護士(專門照顧痲瘋病人),訴說她在泰國宣教進入42的生命故事。她告訴我,她禱告神:「盼望在飛機內,坐在身旁的人會說英文,最好是泰國人,會說泰語。但後來,她又告訴神說: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啦!都好。」神所預備的是什麼樣的人呢?是會說泰語和英語的台灣人(瑞亨和我),而她呢?不巧剛到台灣旅遊二個星期,所以,她拿著Camera,把她在台灣所照的風景,一一分享給我,甚至告訴我,到了曼谷機場,她必須睡在機場,等到隔天清晨飛往清邁的第一班飛機,因為若是住旅館太貴了。她留給我的感覺:她真是一位禱告凡事知足感恩的宣教士。

 隔天是11/1(週一),一早起來參加BCH的清晨崇拜,前來BCH分享的牧師說:「十一月是個感恩的季節!」提醒我為著每一件所發生的事,向神獻上感恩。特別是這次回去聽到同工Dear Lily分享:志偉每個月忠心地為我們折代禱信,放入信封內,貼上郵票,再到郵局去寄信。而志偉呢?他因為曾經中風過,半身不遂,每星期又得洗腎,都是自己開著電動車,進進出出,只能用一隻手開電動車,用一隻手摺我們的代禱信,用一隻手放入信封內、貼郵票,風雨無阻,默默不語,若不是同工Dear Lily告訴我們,我們真不知道這位深深愛我們,扶持我們激勵我們的幕後寶貴「代禱勇士」。寫信至此,眼前正浮現著這位忠心同工的身影,讓我心備受感動且深深地‧‧‧‧感恩,充滿被愛滋潤的滿足

 這次陪伴BCH的醫師四位,護士五位,院牧兩位,到馬偕和嘉基,參訪安寧療護的緩和醫學課程,每個人都把最好的、傾所有知道的傳授給BCH的同工們!大家除了豐收以外,更是經歷和睦同居是何等的美善,以至於兩位未信主的同工,都被影響、被愛層層圍繞,看起來她們離得救不遠了。特別感恩的事:好多位基督徒同時都有感動,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分享福音並作見證,代禱並成為她們的好朋友(她們害怕因著信主,失去許多拜佛的好朋友)

代禱事項

  1. ※新堂Taviwatana 11/14首次舉行洗禮與聖餐,請為受洗的DiiGii禱告,   她持續不斷、深深渴慕的心,盼望她能成為門徒。兒子Din,女兒Jaza也  將開始造就課程,由一位大專學生Bun帶領他們。
    徐心美牧師施洗,瑞亨配搭施聖餐,淑壬信息傳講預備。
    ※新來的幾位慕道友 ,求主引領,堅固其信心,可以持續來教會。
  2. BCH這次前往台灣參訪的團隊,持續跟進與關懷,盼能以耶穌基督為根基,   建立榮神益人的「安寧小組」。並且實際學以致用在病人身上及其家人當中。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