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篇 121 :1-2)

 

    感謝主,開春以來上帝為我們五對夫妻預備了美好的退修會!

    我們在懷恩堂的夫妻關顧小組已經進行了兩學期,每一對夫妻的溝通越來越好。就在第二階段快結束時,我們到野外踏青,同時進行兩課的分享。一共有五對夫婦參加,其中一對負責安排行程,他們跟東眼山的自然教育中心熟識,因此安排我們在那裏住宿一晚。

    東眼山是進入北橫的一座山,泰雅族的話是『的意思,也就是從山上可以看到桃園平原。這些日子正是山櫻花開始開花時,滿山的櫻花在朦朧的雲霧中,別有一番風味,霧裡看花,朦朧的美!

 

 

    山上種了許多扁柏木,高聳入天,我們在其中的森林浴更加深了夫妻愛的關係。在美麗的大自然中,我們分享夫妻中的課題,另有一種韻味。有一對夫妻經過這次的退修會關係改善很多。有一對夫妻為前面的工作禱告,也有突破的見解。另一對夫妻為父親的遺產與兄弟姊妹的爭執,也願意讓步。

    我們感謝神,讓我們經歷上帝的應許:「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耶和華是神!」 盼望弟兄姊妹也常常來到主面前休息!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2/4瑞亨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講道,願神的話激勵弟兄姊妹們!
    2/6 聖望教會的夫妻小組聚餐,由一對夫妻帶領,願每對夫妻都蒙恩!
    2/7 我們到曼谷,預備義診宣教隊,女兒全家到曼谷過年,孫子比賽冰上曲棍球,希望一切平安。兒子全家在西雅圖的休息,重新得力。
  2. 請代禱:
    2/17-23 第一隊義診宣教隊到清萊的劉家村與阿卡村義診。
    2/23-29 第二隊到Nan省的Lua族義診。
    求主保守這兩隊行程都平安,大家身心靈都健康,帶給當地民眾福音與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