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

(馬太福音 28 :18)

 

    1953年李幫助牧師在高雄前金長老教會創辦了道生聖經書院,開始造就栽培傳道人,來傳福音開拓教會。1956年遷至台北芝山岩,1959年改為道生神學院。到今年剛好七十年,我們感恩慶祝蒙恩宣道七十載!

    李幫助牧師是台北社子人,曾經在馬偕醫院當護理人員,因此對孤苦無依的病患特別關懷。後來上帝呼召她到上海中華女子神學院就讀,畢業後曾經到福建,馬來西亞等地傳福音。後來回台灣服事主,在前金教會被按立為台灣基督教長老會第一位女牧師。上帝給她設立五院的異象:

 

       目前神學院設有神學系,聖樂系,有很好的運作。老人長照中心有88床,經常滿床。建立的教會有七間,正在積極開拓社子島教會,同時支持幾間獨立教會,也支持泰國教會的開拓。而婦女與家庭事工,青少年的戒癮事工也都在進行中。

 

今年畢業生師生合影

 

      七十年來蒙主的恩典,持續不斷地造就神的僕人,到各處宣揚福音,建立教會。求主保守未來繼續被主使用,成就主賜給李牧師的異象,榮耀主的名!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這學期道生神學院的新生近十位,希望有更多青年接受呼召前來接受裝備。
  2. 請代禱: 11/4-5瑞亨淑壬將到創啟地區分享信息,並呼召鼓勵更多人參與海外宣教。
  3. 請代禱10/21瑞亨在恆春醫務人員聯合退修會證道,希望鼓勵更多人願意走出去傳福音!
  4. 請代禱:  明年二月將組兩隊醫療隊,一隊到泰北清萊的劉家村和美賽附近義診。另一隊到難省的Lua族義診(靠近寮國)。正在進行籌備工作,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5. 請代禱:  10/15瑞亨在宣道會大安堂,10/22在嘉義雙福教會,10/29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證道,求主潔淨使用,使講的和聽的都蒙恩。
  6. 請代禱:  10/8瑞亨和淑壬在錫安教會帶夫妻小組,每星期六在懷恩堂帶夫妻小組,求主使用我們成為這些家庭的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