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擴張你帳幕之地,
伸展你居所的幔子,不要縮回;
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
你的後裔必得列國為業,
又使荒廢的城鎮有人居住。

(以賽亞書 54:2-3)

 

    感謝主,在經過多年的禱告尋求之後,上帝的恩典終於把雙福基督教醫院賜給了嘉基!

    十一月十六日在雙福教會斜對面,雙福基督教醫院開始動工了。動土感恩禮拜由高堂恩監督勉勵,希望這醫院成為民雄百姓的祝福,尤其附近工業區有許多外籍移工,更可以就近照顧他們。未來這醫院將是地區醫院,健保的部分負擔比嘉基還低,使病人的經濟負擔更低。也讓附近的雄光堂和雙福教會有傳福音,安慰病人的機會。

 

 

    這裡按規劃有醫院,長照中心,長照據點等,希望成為嘉基在嘉義縣長照服務的中心。工程預計三年完工,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未來完工後的情形

 

    除了雙福基督教醫院,未來也希望在義竹,中埔等地開設醫院來服務當地民眾。同時正規劃在泰北清邁地區與McCormic 醫院合作,開設診所,也盼望未來在曼谷地區與泰國信義會合作開設醫院。這些事工亟需大家的代禱,讓一切順利,榮神益人,福音廣傳!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請為雙福基督教醫院的建築順利,以及所需的經費代禱。也為在泰國的事工禱告。
  2. 請代禱:
     12/3 (日)瑞亨在雙福教會,下午淑壬在嘉安福音中心傳講信息。

     12/9(六)早上瑞亨在南投聖三一教會醫療專題。下午3:30 明年二月泰北短宣隊第一次行前訓練。

     12/10(日)下午在錫安教會的夫妻小組。

     12/16-17屏東大連路教會50周年感恩慶典,瑞亨兩天各一堂的信息。

    12/24(日)瑞亨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傳講信息。

    12/31-1/1 南部地方教會退修會,瑞亨有五堂查經與分享。求主使用我們傳講神的話語,使弟兄姊妹蒙神賜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