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
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哥林多前書 13:13)

 

  

兩年多前,經由晶牧的推薦,把一位她曾牧養過的姊妹:忠心愛主、主動負責、多做事少說話、總是平靜安穩的Joanne,介紹給我們一齊配搭在道生院的服事,擔任秘書一職。我們同甘共苦,特別是隨時可以談心,分享聖經,同心禱告,尤其是每週守望禱告,交託大小事在主恩手中。晶牧用心安排預備在自家中一次溫馨的聖餐,在Joanne出發搭機前一天,經歷復活主同在,堅固我們的信心:時空不能隔絕我們在基督裡的相愛!
 
世光理事長 Robert 夫婦請常務理事們愛餐,就在真理堂對面,因為趙醫師晚上有小組聚會,選擇就近餐廳。據說,是好不容易訂到的,的確是好吃的江浙菜,廚師還出來自我介紹他是馬來西亞華僑,來台近20年。我們把握機會邀請他來真理堂!正當我們用餐完,要照相時,幾乎是同一時間接到Joanne傳來↓照片說:我已經平安到達波蘭機場了!立馬介紹給常務理事們看,我們都感染到二位年輕人的喜樂情也。神真是在我們中間!

 

感謝神!因著現在的高科技,打開手機就跳出左邊的照片: 已抵波蘭機場! 看見Joanne & Filip 臉上甜蜜+靦腆的笑容,心安啦!交託他們在主耶穌的恩手中。

在晶牧為Joanne祝禱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下面這首詩歌: 因祢與我同行有中英文,送給這兩位年輕人! Joanne接到時說:「立馬傳給Filip!」

                因祢與我同行(For You walk next to me)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祝福Joanne & Filip(波蘭人)交往,在耶穌基督裡有信有望有愛,與主同行,恩典滿路徑。
    註: Joanne & Filip約在三年多前在以色列參加教會時,相遇相認識交往。之後,每週四就用視訊分享。去年Filip前來台灣約2-3星期,認識Joanne父母家人與朋友。 今年六月底Joanne辭職,8/21順利前往波蘭,計劃先留一年。
  2. 請代禱: 9/2 – 11/25每週六下午在懷恩堂帶領夫妻成長小組的預備,每對夫妻彼此扶持激勵,愛主更深,與所愛的另一半快活度日,留下榜樣。
    9/10(日) 下午在錫安教會帶領夫妻成長小組的預備,七對夫妻”零缺席”!
  3. 請代禱9/18(一)晚上,瑞亨、淑壬,一銘,永鴻、嘉穗全家五位,一齊在路加傳道會醫學生團契分享的預備,求主使用我們,榮神益人。
  4. 請代禱:  9/24(日)瑞亨在台中教會證道,傳講的、聽的,信靠順服主行!
  5. 請代禱:  2024.01/17 – 01/23義診短宣,一隊到泰北清萊的劉家村和美賽附近義診。另一隊到難省Rua族探勘義診(近寮國)。籌備工作,信靠順服主,一切順利。
  6. 請代禱:  2024暑假台中教會將到泰北阿卡教會舉辦青少年英文營的預備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最近一位屬靈同伴的分享,激勵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