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 :15)

 

    七月我們帶兩隊短宣隊到泰國,第一隊是台中中華神的教會,有三位加羅醫師夫婦共五位。他們先在曼谷兩天,之後到泰北清萊在美賽附近的阿卡部落,除了參訪教會,並對會友作洗手衛教,還有針灸醫療(羅醫師在台灣執業並有泰國的針灸執照)。主日由我證道,四位輪流作見證。弟兄姊妹很踴躍,也很有收穫,有很多非基督徒來到教會,請他們星期日來聚會。下星期日還有另一隊醫療隊來。

    主日下午到另一個山地教會,也來了很多非基督徒。有一位年輕媽媽說她先生下星期要到冰島工作,她很擔心,淑壬為她禱告,之後找了二本新約聖經,託人帶給先生和她,希望他們可以信主。

 

與當地傳道人合影
為病人針灸

 

      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是第二隊醫療隊前來泰北義診,包括:牙科,眼科,針灸科,小兒科,一般科,共有八位醫師,護理師等成員總共二十三位前來。我們在三個教會分三天舉辦義診,先前也請 Overbrook Christian Hospital來支援,並向當地政府申請許可。他們每天派6-8位員工前來協助,並為我們準備藥物,給我們極大的幫助。義診的第一天院長Dr. Witoon還特地前來鼓勵我們,真是主裡的好夥伴!

 

熱情洋溢的隊員們!
踴躍地排隊掛號

     三天的義診共看了663人次,以中醫針灸科最多,每天都有上百人。教會的青少年輔導問我們:是否可以經費上支持兩位學生,她們明年將上大學,家裡經濟情況不好。怒江醫療團的陳團長和我們一齊跟她們談,最後請教會傳道人先評估,再告訴我們,看如何幫助她們,而且不僅是金錢的支持,最重要的是靈性的輔導,希望是全方位的支持。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7/26泰國信義會的監督 Bishop Chanda 帶我們去看曼谷郊區Samrong 的一塊地,大約五百坪,周圍很多公寓,來往的人很多。他們希望嘉基去蓋基督教醫院,請為這事禱告,但願主的旨意成就!
    第一梯次的羅醫師是泰國華僑,年輕時來台灣讀醫學院,後來就在台執業,這次參加義診隊,我們就鼓勵他回泰國來侍奉,他有泰國的針灸執照。請代禱!
  2. 請代禱: 8/26瑞亨將上線參加創啟地區的醫務團契退修會,將分享信息,並鼓勵大家參與海外宣教。
  3. 請代禱8/27瑞亨在台中證道,希望更多信徒願意走出去傳福音!
  4. 請代禱:  明年一月將組兩隊醫療隊,一隊到泰北清萊的劉家村和美賽附近義診。另一隊到難省的Rua族義診(靠近寮國)。將進行籌備工作,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5. 請代禱:  明年七月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將到泰北阿卡教會舉辦英文營,希望有更多人參與。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