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祢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歡笑時祢同喜,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詩集:有情天詩集 – 因祢與我同行)

 

    

  分享給大家上面的詩歌:因祢與我同行」。這是近日在社子島開拓的禱告會中,一位傳道所帶領的敬拜詩歌,我心再次的被堅固,享受在主的同在裡,被撫慰,重新得力,雖然淚水禁不住落在內心深處(因為歌詞彷彿是我內心的寫照),迫不及待地把這首詩歌也分享給"想念中"的友人們。

    回想幾年前,阿旂夫婦第一次帶我們到社子島探望一位會友,她的女兒生病臥床在家中,這是我們第一次到社子島,也因為被開了一張罰單:在轉彎處沒有打方向燈被照相舉發罰款,對社子島印象特別深刻。

    接著,就聽到許多有關社子島這塊地的故事,她落在台北都會大城市中,卻可以說是"城市中的貧瘠區域",廟宇數不盡,常有動物死屍甚至是自殺的人們沉積在基隆河與淡水河的相交遇處,聽見之後,令人不禁燃起憐愛這裡的居民友人們。

    去年六月開始尋求神學生前往社子島開拓實習,學院慎重地派遣一男一女神學生前往開拓實習。八月一日二位神學生,如同是先鋒,奉差遣正式前往社子島,然後呢?說不完祂的故事,沒有停止過!在寫禱告信之時,想起聖經中所說:祂開的門,無人能關祂動的善工,祂必親自成全這工(當我們同心合意傳揚福音)直到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

  今年復活節前夕學院師生們同心合意興奮地舉辦了一次活動復活、喜樂、健康!』福音行動,4/15這天一整個早上下著細雨,下午我們出發前往社子島時還繼續下著呢!然而,到了社子島上學校放學時,雨停啦!讓我們的出動行走,送出復活節所預備好的禮物,精簡地向所遇見的學生、家長們介紹復活節的意義,報好信息並祝福這地百姓,就十分順利達成任務,而且是歡歡喜喜的,就在當地吃完簡單炒飯炒麵配大杯冬瓜茶、綠茶、紅茶分頭回家去(都是社子島上的小吃店買的,建立關係)

 

 

 

代禱事項:

感謝神! 在社子島的復活、喜樂、健康!』福音行動,雖然許多人沒有聽過復活節,但感謝主!有學生說:老師課堂上有教過;爸爸是基督徒....

讚美主! 有年輕人願意接受耶穌,期盼能再相遇並跟進!

 

  1. 請代禱: 請為神所託付我們婚姻家庭事工禱告,盼望有更多美好的見證。
    5/6 嘉基年輕醫師夫妻小組(第六課)帶領預備,期盼參加每一對享受精心時刻,彼此學習,激勵堅固,福杯滿溢。
  2. 請代禱: 瑞亨5/1在士林靈糧堂宣教團契分享『宣教中遇到的難題』,5/22在便以利教會,5/29在愛加倍教會講道。
    淑壬5/8在台南衛國教會,5/22在社子島據點講道。
    求主使用在疫情仍在加溫、戰爭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3. 請代禱: 在社子島開拓事工,已開始海科大”恩典餐小組”活動,盼望透過餐敘讓
    海科大學生聽到福音,蒙神賜福。我們禱告希望今年社子島至少有三位信主受洗。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