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路加福音 1 : 37)

 

  這次代禱信的經文路加福音1 : 37「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最近的日子裡經常出現在我眼前,或是在聚會之中聽到,更是成為親身的經歷。若看英文版本的翻譯(泰文聖經亦與英文版本相同)似乎不一樣,但同樣是:神說→事就成了,祂的話語大有能力,祂是信實的全能神,在祂凡事都能!

  深深祝福親愛代禱勇士們:天天得著神的話,降服主,靠主經歷"神蹟"就在生活中,感謝榮耀單單歸於祂,特別在這感恩的季節,數算祂一切的恩惠。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這一對邱醫師夫婦禱告,讓他們早早受洗,加入神的教會。
  2. 請代禱:­ 11/06明年泰國短宣隊第一次行前訓練順利。
  3. 請代禱11/10­-12我們前往韓國「亞洲基督教醫院協會」會議,出入平安,特別能與前往參加的泰國弟兄姊妹有美好分享,彼此堅固。
  4. 請代禱: 11/20錫安教會­11/26迦拿夫妻小組的聚會:夫妻愛中彼此建立之外,慕道的另一半早日受洗加入教會,夫妻同心同主行。
  5. 請代禱11/27 瑞亨在中華神的教會主日信息傳講,求主使用我們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