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

創世記 26:24

敬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大家代禱,唐宣教士之前在我家休養的那位,已回台中繼續服事,腎臟疾病的阿定也已出院在工廠休養,暫時觀察,目前尚不需要洗腎,請為他得醫治繼續代禱。

    大過年我就來講一個宣教士生活趣聞,話說快過年了,唐宣教士看我鄰居林老姊妹燙了好看的頭髮,唐請林姐妹帶她去同一間美髮院燙頭髮。當天晚上我下班回家,看到唐從直髮變成一頭捲髮,因為唐不會講台語,國語也不太會說。我就好奇,唐如何和鄉下美容院的資深老闆娘溝通她期待的髮型,唐指著頭回答說「老闆,頭髮,高麗菜」雙手還比一個高麗菜的圓形手勢。然後原本齊耳的直頭髮,就變成貼著頭皮像非洲婦女頭上捲捲捲的髮型,而且真的圓圓地像一顆高麗菜。哈哈! 唐宣教士的語言使用,真有創意,一點都不怕。

    過完農曆年,華人才真正覺得一年過去了,要整裝重新面對新的一年挑戰。

    創26:24 是以撒經歷過自己的僕人在基拉耳谷挖的井,被基拉耳的牧人霸占二次,第三次再挖井,他們不為這井爭競了。之後以撒從基拉耳去別是巴,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新的一年,疫情、經濟、健康、局勢、工作、學業、…不知明日將如何,縱然環境有挑戰、耶和華神對我們也如此說: 毋免驚,祂會與我們同在,祂也會賜福給我們,盼望我們會結出屬靈果子,後裔繁多。

    新的一年,越南事工,需要您繼續舉手代禱: 四個方面

  1. 我在醫療用越語的精進,在翻譯上更能精確幫助病人。
  2. 越語福音中心的主日聚會場地,今年七月起要找新場地。
  3. 越南留學生事工的開拓。
  4. 為事工經費來源: 二手貨義賣的策劃執行與供應。

 

    報告越南事工阿俊醫藥費奉獻。尚需要奉獻,截至2021/11/29 目前尚須待還NT149,708,我們將專款專用,還完也會告訴大家。請註明為越南事工阿俊醫藥費奉獻

 

其他奉獻則~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