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報佳音 傳平安 報好信 傳救恩的 對錫安說
 「你的神作王了!」
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

以賽亞書 52:7

 

 

    2020年最後一次的主日崇拜是在12.27,教會主日信息的題目是:『有何神像祢 ?』俊光牧師所用的經文就是彌迦書7:18-20。正巧,隔天我們在神學院的宿舍晨禱竟也是彌迦書第七章。牧師拿先知的問題問問大家,答案是:

  1. 沒有。眾神(gods)中沒有一位像神(GOD) !
  2. 。就是神自己! 祂赦免罪孽,饒恕祂產業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過去、現在、一直到永遠,祂未曾改變。至終祂賜下其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我們眾罪捨命在十字架上,叫人因信耶穌基督,罪得赦免,與神和好,也歡喜引領人與神和好,報平安佳音、傳救恩好信息。超驚喜的! 還有賽52:7, 鴻1:15, 羅10:15, 弗2:14-18, 6:15竟也都在這幾天不住地在我耳中聽見,靈修時看到,『我信聖靈,聖徒相通』,對我是真實的,越發堅定我的信心,喜樂、平安的傳報好信息……

    感謝神! 我們有一位孫子名字叫Moses,近日傳講好消息給他聽: “主耶穌是最大的神,祂的膀臂大有能力,祂全都能幫助,而且時時刻刻與Moses同在喔! 可以隨時隨地幫助Moses。” 於是,我就帶領他接受主耶穌到心中,小小孫兒一句一句跟著我禱告,最後不忘記問他說 :“耶穌現在在哪裡?” Moses 很快地回答說: “耶穌現在在我心裡!” 哈利路亞! 

    (註: Moses 頸項上戴著紅帶頸項鍊,垂吊著像金幣的觀音菩薩;他告訴我 : 「觀音菩薩有好多手幫助我。」)

      感謝神! 真是奇妙恩典,因著COVID-19,我們的家庭相聚時間增加許多,因為醫院病人減少許多,孩子們得以有好好休息,相約相聚增加許多,瑞亨與我就常有機會“play 玩”孫兒女們,活出上帝所賜無條件愛的生命,具體幫助兒女們的需要。

     ——————————————————————————————————-

    感謝神! 道生董事會第十五屆的董事們都同有一共識(興奮地)就是:支持宣教(泰宣、在台越南人的宣教)、開拓並建立教會。除了每週四下午在道生院安養中心有神學生(四個小組)前往,輪流帶領年長者的活動;週三下午又有林傳道的愛心、耐心、專心、用心一對一靈性關懷,看見聖靈的動工,長輩們對於神學生帶領的詩歌、話語分享、旌旗敬拜、破冰、戲劇等,不再呼呼沉睡著,而是注意看、聽,越來越多有反應,一位位舉起手希望有聖經,渴慕讀神的話語,我們期待長輩們也願意一位位信主受洗,得著全人全家的醫治拯救。

    感謝神! 聖誕節期間神學院同學也都主動連結,成為團隊,自發性的配搭傳福音、陪談,無論是在石牌公園連續三天的『大吉大利』聖誕活動,決志信耶穌的人不少之外,教會牧長、弟兄姊妹(白石教會,三愛教會)雖然疲累,卻都被挑旺起更加愛主愛人的心志;教會長照2.0據點的社區長輩們,更是歡歡喜喜投入各項服事。

    還有在宜蘭清溝福音中心,剛剛開拓的據點;最北福音中心小小會堂,湧進老梅鄉民、支持教會弟兄姊妹團隊,超過百人以上,即便12/21當天晚上下著雨,有些寒意,因人多會堂滿滿是人,像一家人,無比的溫馨。

    是的! 腳底穿上平安福音鞋,走出去!! 傳福音,報好信息,這人的腳蹤何等佳美!!!

代禱事項

感謝神! 在聖誕季節同心合意的傳福音,流淚撒種與歡呼收割。

請為各教會繼續的跟進帶領,祝福禱告!

  1. 請代禱: 01/09上午張南驥長老/教授的兒子婚禮,求主祝福他們即將建立的新家。
  2. 請代禱: 01/10瑞亨在中華神的教會傳講主日信息,人人聆聽主言語,謙卑受教,立志存清潔完全的心行在家中。
  3. 請代禱: 01/12 第一次線上禱告小組(一次/每月)與泰國新開拓Saraburi教會Eng 傳道共五位牧長,在主前守望禱告,看主施行奇妙拯救,建立祂的教會。
  4. 請代禱: 01/16帶領聖望教會的夫婦小組(高階第七課:迷你假期-約會),求主使用我們祝福前來參加的夫婦。
  5. 請代禱: 01/24瑞亨在雙福教會傳講活潑好消息(福音主日),高舉主耶穌聖名,吸引人前來得著主賜白白救贖宏恩!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