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
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 19:14)

    今年一開始上帝就帶領我們接觸一批批的孩子們。首先是一月十二日至十六日我們到創啟區的一所特教學校,幫忙評估一些特殊兒童。這學校是該區第一間私立學校,原來辦得很好,後來土地被政府徵收,遷到一個偏遠的廢棄工廠,來就讀的學生也變少了。之後在宣教士的協助下,開始發展特殊兒童的教育,前年我們和伊純小兒專科醫師前往評估這些孩子。去年七月我們再作一次評估,當時有五位家長一位老師信主。今年年初我們作期末評估,感謝主在老師和家長的努力下,孩子們都有些進步。有些家長的見證我們聽了很感動,透過這些孩子的缺陷,他們反而經歷神的恩典,這是神奇妙的作為。

    一月十七日我們抵達曼谷,十八日到二十三日我們與四位國防醫學生到泰國Saraburi 的踏馬邦鄉服事。原來國防服務隊都在暑假,去年當地的中學老師建議我們一年來兩次,因此今年寒假醫學生們就自費組成一小隊,稱為泰7.5隊,因為去年是泰七隊,今年暑假是泰八隊,介在中間稱為泰7.5隊。

服務隊到學校教導學生們「333」刷牙法,而且帶他們照規定來作。
此外也教他們洗手,就在現場演練,讓他們熟習。

 

    國防醫學生也讓孩子們用聽診器聽心音,孩子們都覺得很新奇,一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就露出特別的笑容,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由此鼓勵孩子們努力用功,未來讀醫學院當醫師,或當科學家。

 

    感謝主,透過在學校的服事,結果許多孩子們到教會來,接下來的星期六,有十七個孩子到教會來聽福音故事。(下圖)

 

代禱事項:

感謝神! 1/12-16 我們在創啟區的一所特教學校,協助特殊兒童的期末評估,都很順利,與家長老師有很好的溝通。和該區師範學院的老師們,也有很好的分享,盼望未來有進一步的合作。

  1. 請代禱: 2/3 道生院董事會任期即將屆滿,將改選下一任的董事,希望能選出對傳福音有負擔,願意同心完成五院異象(神學院,一百間教會,養老院,青少年院,婦女院)的董事,一同完成主的託付。
  2. 請代禱: 2/1-2,2/29-3/1 我們在台中的教會,帶領夫妻小組以及瑞亨主日信息的傳講,有聖靈的恩膏,並協助夫妻間有更好的溝通。我們也將講授:『助人的基本技巧』,以幫助服事同工的成長。
  3. 請代禱: 2/10-16 我們將前往菲律賓南島的哥打巴托,參訪美國宣教士建立的診所,並探討未來的合作。李慧芸醫師將與我們同去。當地是回教區,求主保守一切平安!
  4. 請代禱: 2/23 瑞亨在雙福教會講道,盼望大家一齊「往下扎根,向上成長」。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