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詩篇 126:5-6)

    十一月是感恩的季節,這一年真是充滿恩典的一年,我們感謝神,也謝謝大家的代禱,因著您的禱告,使我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這一年中,我們道生院的訴訟終於解決,而董事會的交接也順利完成。感謝主歷經兩年多的煎熬,終於有了圓滿的了結。當然接下來有更重的責任要擔負,更需要主的引導和各位代禱勇士們的代禱。

    還有一件感恩的事:六年前我們帶領曼谷基督教醫院的院長和副院長,參加在韓國釜山舉行的台日韓基督教醫院聯合會,從此之後就擴大成為台日韓泰基督教醫院聯合會,今年更擴大成為亞洲基督教醫院聯合會 (Asian Christian Hospital Association),而且由泰國基督教醫院舉辦。

    今年十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在曼谷 Montian Riverside Hotel,有台日韓泰以及新加坡醫院的代表參加。泰國基督教總會轄下的八家基督教醫院都派員參加,參加人數有兩百多人,是歷屆最多的。兩天的會議中有精彩的演講,尤其邀請泰國最有名的國際醫療醫院體系的CEO Dr. Chatre,分享他的經驗談。他是基督徒,因此除了醫院管理的經驗分享外,也提出建議,希望基督教醫院在醫療傳道方便,也要建立guideline,並且持續運作以成為習慣。

    除了演講與彼此的交流外,泰國文化表演也非常精彩,吸引大家的注意,颇獲好評。透過此次的會議,泰國基督教醫院聲譽大增,員工們的信心也很受激勵,在未來的侍奉上將更有力量,也更依靠主。感謝主,讓我們看到六年前的努力沒有白費,也思想這六年神的祝福和恩典!

 

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同工們 

 

嘉基、高基院長與教會醫療院所主席

 

代禱事項:

感謝神! 12/05 道生院新董事會在民政局與法院辦理登記的手續,已經順利完成。    
求主帶領保守接下來的修繕工程與長照中心合約的修訂能順利進行。                  

感謝神! 12/05-10在創啟區的服事,超過所求所想!

  1. 請代禱: 12/12 嘉基年輕醫師夫婦的聚集,希望透過分享能幫助夫婦間的溝通。
  2. 請代禱: 12/14-15 我們在台中的教會,帶領夫妻小組以及瑞亨主日信息的傳講,有聖靈的恩膏,勉勵弟兄姊妹認罪悔改,為主而活。
  3. 請代禱: 12/28世光協會的理監事會將商討明年的事工及預算,求主幫助我們檢討今年的事工,並引導我們明年的服事。
  4. 請代禱: 12/29 淑壬在雙福教會主日信息的傳講,有神所賜的話語,聖靈的恩膏,感謝讚美主恩典,有信、有望、有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