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 : 13-14)

    哈利路亞!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祂為我們成就了大事!

    今年八月二十九日,終於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道生院第十三屆的董事長交接給第十四屆董事長,結束了兩年多來董事會的不確定,導致很多事無法進行。

    原來在2017年一月六日第十三屆第十一次董事會時,選舉第十四屆董事,在李勝雄律師的監選下選出九位董事及兩位候補董事,一切順利。沒想到事後第十三屆李董事長自行變更原來的捐助章程,並經法院裁定,據此,李前董事長將原來四位董事排除在外,並另外選舉新的董事。因此產生董事會雙包案。

    而台北市民政局(管轄道生院的政府單位)指示: 此案必須經過法院的判決才能確定。所以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由當選的董事提起訴訟。歷經兩年多,從地方法院,高等法院,直到最高法院,最後於今年六月十九日最高法院裁定: 2017年一月六日的選舉有效,之後的變更章程不溯及既往。感謝主,一切終於底定了! 也感謝各位弟兄姊妹的代禱。

    過去兩年多來董事會的紛爭,造成許多的困擾,但感謝主,現在一切都過去了,我們只有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道生院的創辦者李幫助牧師從 神那裡領受了五大異象:創辦神學院,設立一百間教會,開辦安養院,開辦婦女院,開設青少年院。這是我們的標竿,我們努力的目標。目前我們的道生神學院越辦越好,學生日漸增加,希望在今年加入亞洲神學協會,提升教學品質。而且我們的神學院希望造就宣教人才,經常有機會帶學生去宣教,盼望未來可以培育出一批神國的宣教士。

    看哪! 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主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要把握時機。過去這幾年雖然遇到許多的困難,但現在已經雨過天青,黎明在望,求主幫助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同心攜手向著標竿直跑,主已經在前頭等我們了!

交接完成後禱告,感恩!

進行交接中

代禱事項:

感謝神! 請為道生院的交接順利感恩,並為後續的辦理手續禱告。

  1. 請代禱: 10/19 我們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帶領夫妻小組,盼望參加的每一對都充滿愛並更新成長。
  2. 請代禱: 10/6-13 瑞亨與淑壬在創啟地區服事,請代禱一切順利平安。
  3. 請代禱: 10/17嘉基醫師的夫婦小組聚會,10/18嘉基PGY醫師聚會,求主帶領使每位參加的人都獲益良多。
  4. 10/31泰國基督教總會牧師,醫院院長等人,一行約30位將參訪嘉基的長照事工,請代禱雙方建立友好關係,未來更多合作,榮神益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