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曾定了主意,
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
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


(哥林多前書 2 : 2)

    夏天是成熟的季節,稻穗的豐滿,水果的收成,讓我們享受到神豐盛的恩典。而對我們宣教的禾場,今年夏天是豐收的一年!

    七月一日至五日: 我們在創啟地區一所特教學校服事,感謝主! 有六位信主,包括家長和老師。特別是一位創啟地區的社青與我們一齊配搭,成全了她「宣教」的心志與學習。

    七月八日至十五日: 雙福教會泰國短宣隊在祂威越他那地區的佤族孩子中服事,也有幾位孩童決志,特別1-1 為舉手孩子禱告。短宣隊更是堅固達肋蒲教會弟兄姊妹們的信心,同工們期許明年也有會友前來台灣「宣教」;另外,看見宣恩、祈恩、嘉芳、嘉心、偉誠,孩子們的參予,達肋蒲教會青少契,今年第一次出隊前往偏鄉教會「宣教」!

    七月十五至八月三日: 是國防團契Thai sweet志工團第七年的出隊。這一隊跟之前的短宣隊有所不同,因為開始有第二年,第三年出隊的學長們參加,他們今年畢業,都考取了醫師執照,特別有心回來協助學弟妹們。感謝主,在他們的協助下,我們輕省很多,許多事情也能順利解決,留下「愛主愛人」美好生命的榜樣與傳承給學弟妹們。

    這一隊先到Saraburi的教會,Eng傳道在自己的家鄉孤軍奮戰,我們及時趕上安慰鼓勵了她。我們到當地的中學,給學生們兩性教育的觀念,也帶了一些活動,學生們都很喜歡。我們也鼓勵他們努力讀書,繼續求學,因為在鄉下許多孩子讀了一點書就不讀了,為了貼補家用很快出來工作,結果都是基層工作收入不豐,未來的發展有限。聽了短宣隊的分享,竟然有兩位同學未來想要當醫師!

    學校的老師也受到激勵,希望短宣隊一年來兩次,加深對學生的影響。因此這一隊的同學們就在禱告,希望明年寒假再來一次。

    這一次我們在新建的教會中舉行義診與晚會,有不少人來參加。主日崇拜時我們呼召,也有幾位舉手決志信主。而我們隊員中有五位慕道友,這一次全部願意信主,有幾位表達將回台灣後受洗。感謝主!

    回到曼谷後,我們參觀了馬西隆大學,朱拉隆功大學,與學生們有很好的交流,彼此都成為好朋友,未來會繼續連繫。

    最後一週我們到小桂河醫院和當地的學校,留給大家很深的感動。

雙福短宣隊與佤族孩子

Saraburi教會義診

三朵花:
畢業的學姊們回來堅固學弟妹

代禱事項:

感謝主! 為今年夏天泰國短宣隊順利,結果累累感恩。

  1. 請代禱: 8/10 我們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8/30-31 在台北聖望教會,帶領夫妻小組,盼望參加的每一對都充滿愛並更新成長。
  2. 請代禱: 8/17-24 越南短宣隊,請為向政府申請義診的許可禱告,目前還沒有消息。
  3. 請代禱: 為道生院的董事會順利交接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