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 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世記 2:8)

    四月底我們結束了美國的行程,回到台灣,接著一連串的事工。今年暑假是我們到泰國進入第十二年,除了雙福教會的短宣隊,還有國防醫學院的團契隊,這團隊今年是第七年。第一,二年參加的學生,已經有畢業的,在當醫師了,所以今年第一次有畢業生回來幫忙學弟妹。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些畢業生中,有第一年參加的梓翔,參加時還不相信主,但是在這年的短宣中遇見了神蹟。那是在泰國西部的小桂河醫院的義診中,有一天我們走在世界上第二長的木橋上,梓翔的手機掉到了橋下,他想:慘了!二十米高的木橋,掉下去一定摔破了,何況橋下一片沼澤,哪裡找得到?沒想到旁邊一個當地的孩子,馬上爬下橋去,尋找一下子,竟然找到了手機。當他爬上橋把手機交還給梓翔時,梓翔眼中泛著淚珠,感謝 神的恩典!那個手機竟然還可以用,只是多了一條裂痕,這是恩典的痕跡!

    那年回來後他就受洗歸主,第二年成為領隊。這一年有一位一年級的女生參加,荔嫻從馬來西亞來,從小信主,有音樂的恩賜,父親是傳道人。荔嫻表現很好,是梓翔的好幫手。那一年也有好幾位信主,之後受洗。他們都在教會中,也在團契中聚會成長。

    過了兩年,上帝感動梓翔開始跟荔嫻進一步的交往,彼此更多溝通,認識,也到過彼此的家庭,進而談及婚嫁。他們預定於七月六日結婚,結婚後將到泰國與越南參加短宣義診隊,來帶領學弟妹們,感謝主!

    當然結婚前必須有婚前輔導,目前正跟我們約定時間,進行婚前課程,盼望他們一生為主所用,完成醫療宣教的託付!

梓翔和荔嫻

在嘉義家中婚前輔導

                                    

代禱事項:

感謝主: 請為梓翔與荔嫻感恩代禱,盼望他們一生走在神喜悅的道路上。

  1. 請代禱: 6/1 我們將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6/8 在台北聖望教會,帶領夫妻小組,盼望參加的每一對都充滿愛並更新成長。
  2. 6/15   道生神學院畢業典禮,有15位畢業生,請為他們前面道路與服事工場代禱。
  3. 6/23   雙福教會泰國短宣隊最後一次的行前訓練會,希望一切預備順利。
  4. 6/9-14 我們將和嘉基的幾位醫師參訪泰國的基督教醫院,洽談未來的宣教合作。
  5. 6/16-22 瑞亨將到創啟地區授課,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