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在神的聖所讚美祂,在祂顯能力的穹蒼讚美祂。


(詩篇 150 : 1)

讚美神的創造


    永遠記得2019.02.02(週六)早上,在聖望教會傅執事夫婦家的夫妻小組(中階第四課)聚會中,李牧師請每一位思想一個問題:「若用一個字來成為你今年2019的期望,你會用哪個字?」然後,請我們一位接一位分享著自己所用的”一個字”,並且說出2019年的期望,於是,讓大家安靜思想片刻。

     我心中立時的反應就是感恩: 哇!一個字!對我這把年紀來說太棒了,因為容易記住,我就快速地寫下<praise>。 隨著年齡的增長,肉體漸漸老化,但祂應許在基督裡,心靈卻一天新似一天!那麼,祂帶領我如何去經歷呢?

    從未想過祂所賜如此的恩典,帶領我們全家十二口來到美國的明州有二個半月之久,觀看神奇妙的創造,一生中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颳風飄雪,如此廣闊無邊,延及遍地、堆疊如此深厚、如此潔白的雪。孫子則歡喜地說:好多「薑餅屋喔!」

    太奇妙,一望無垠的白雪,時時刻刻提醒我感謝讚美祂十字架上為我所流寶血,洗淨我眾罪白如雪,日日聖靈光照我,賜我重新有清潔心,正直的靈,吸引我到最喜樂神面前來!更新我,有從神來的眼光,說造就人、感謝讚美神的話語。






讚美祂的話語與醫治恩典





    羅城華人教會的安教授邀請我們參加CBSI (Community Bible Study International),除了有很棒的查經資料,以經解經,又有來自眾教會渴慕神話語,遵主話行,作主見證,美好團契愛的關懷,讓我驚奇讚美神! 在如此豐富高科技之國的小城,仍然有如此多敬虔謙卑愛主的弟兄姊妹。

    我們這小組帶領的夫婦,還請我們分享神如何帶領我們的宣教故事哩! 看見聖靈的動工與會後進一步的回應,令我們讚美感謝不已。還要讚美的是我們這一組是夫妻都參加,最多一次是有九對夫婦,祈求神使用這群同心相愛夫妻成為祂設立婚姻家庭的見證,世世代代。(左圖)

    羅城教會劉弟兄夫婦帶領我們去參訪Autumn Ridge Church的Outreach Service,一個非常簡單的診所,為了服事一群”undocumented”(沒有文件)卻居住在美國的異國人們,他們沒有政府的幫助,沒有醫療保險,沒有錢去看病。我們看到了Stanhope醫師和Sue護理師,還有一位姊妹,他們默默地犧牲自己享受休閒的時間,甘心來到如此簡單的小診所 (註: 所有在診所的物品,全來自梅約大醫院淘汰卻仍然可以使用的),用基督所充滿的愛,關懷醫治需要的人。(中間和右邊的照片)



『小孩的讚美』





    在大學的同學line 群組裡,我問了同學們一個問題: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們的孫兒女們,請大家猜猜看他們在做甚麼?」

    一位同學說:「左邊是在低頭禱告;右邊是在舉手敬拜讚美;因為有敬虔的祖父母啊!」

    事實是: 「左邊是搶著在看ipad;右邊是被媽媽處罰-站好面壁反省,且要舉雙手!」二個半月下來,他們真是又相愛,又愛爭吵;愛模仿,更喜歡比較;會分享,佔有慾更明顯……好玩又好氣,甚至使我們氣爆了。明天就要回台灣,留下珍貴(獨一無二,無法重演)的回憶。


代禱事項: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在美國明州的生活學習與生命經歷,兒孫女一共十二人,三代同堂生活了兩個半月,酸甜苦辣都嚐過,然而,神應許:「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實實在在。特別是我們的媳婦和孫子們這一段時間對信仰有更多的認識感恩!

感謝主: 4/5,12我們在明州羅城華人教會的分享,有些弟兄姊妹對”宣教使命”有所回應。

  1. 請代禱:4/28-5/1分別與兩對夫婦和三位”宣教中”的姊妹交通禱告,願主旨意成全。
  2. 請代禱:5/3-11 在創啟地區的服事,願神堅固我們手中的工作,榮神益人!
  3. 請代禱:5/18(早上)聖望教會夫妻小組的參與,每一對更上一層樓,家家蒙恩,都成為可以帶領別對的器皿,教會的祝福。
    5/18(下午)越南義診行前說明會,願愛人靈魂之心熱切,獻上最好給主。
  4. 請代禱:5/19,26(主日)淑壬在聖望教會聖經課程 – 哥林多前書的預備與分享,弟兄姊妹渴慕更深認識神、經歷神、信靠順服神而行。
  5. 請代禱:5/31(週五)世光宣教禱告會,求主聖靈大大充滿我們並教導我們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