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 28:18-20)

    今年一月四日至九日台中中華神的教會陳牧師一家,和一個執事家庭一齊到曼谷,進行一週的異象之旅。和往常一樣,我們拜訪了泰國基督教總會,參觀Mahidol大學,在達勒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服事,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彈琴,當然少不了每天的早晚禱。雖然是平常的行程,但感謝主,五天之中看到很多生命的改變。

    首先,是陳牧師拾回了當年宣教的熱誠。陳牧師早年在菲律賓宣教,在神學院中教書,對宣教事工異常火熱。但這十多年來在教會牧會,每天為教會繁雜的行政事務勞煩,漸漸感到疲累倦怠,衝勁慢慢減退。感謝主,這幾天到了宣教的環境,火熱的心又被點燃起來,開始寫日記,並且積極規劃教會的建堂等等事工。沒想到在曼谷每天行程排得滿滿的,他還是精神充沛,神采奕奕,這都是神的恩典!


陳牧師分享

獻詩

          

    孩子們到了一個新環境,非常好奇,學習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功課,心胸和視野開廣很多。加上規律的生活,每天讀經禱告,漸漸喜歡紀律的生活型態。另外在眾人面前的服事,不管是獻詩,司琴,都受到鼓勵,願意來服侍主。

    姊妹分享的見證非常感人,讓泰國的弟兄姊妹都印象深刻。透過這次的短宣,這位姊妹開始在禱告,是否接受裝備未來成為傳道人?

    年輕弟兄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大廳司琴,有不少病人聞聲而來,有人聽了後覺得很好,又去帶她媽媽來聽。因此也鼓勵了這弟兄,願意多花時間練琴。這些都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耶穌吩咐門徒要出去宣教,並且應許我們:祂必與我們同在。這一次短短幾天的行程,卻讓我們深深經歷祂的恩典,何等浩大!

 見證分享 

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大廳司琴

                            

代禱事項:

感謝主: 1 / 4-9台中教會的異象之旅(短宣)非常順利,隊員們都收穫滿滿,重新得力,求主保守他們回來之後的侍奉。

    敬祝大家新春愉快,新年新希望,新的異象,新的恩典!

  1. 請代禱:2/9嘉基的宣教推動小組將舉行半天的共識營,求主帶領大家更多明白神的心意,照主旨意行。
  2. 請代禱:2/12 我們將與緬甸的宣教士錫麟與文倩交通,祝福他們在宣教的道路上重新得力。
  3. 請代禱:2/19跟我們一齊同工將近十年的蔣伊純醫師,即將踏上征途,前往泰國的小桂河醫院擔任宣教醫師,請為她禱告,並且有機會去看看她。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