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 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哥林多後書 6:2)

    每年的七八月是夏日炎炎的日子,神學院正休暑假,卻是宣教隊如火如荼進行的時候。今年是宣教隊最多的一年,七月初有到創啟地區一隊,接著有到泰國四隊,最後到越南一隊。到目前我們進行到第三隊,看到神在這三隊中作了許多奇妙的工作,讓我們不禁讚美神!

    在創啟地區我們協助一間私立,政府立案的學校,校長是基督徒,許多老師也是基督徒,帶著基督的愛心來教育學生。我們有一位神學生去年在這裡當老師一學期,對這學校很有負擔,因此邀請我們過來。學生中有一些發展遲緩兒童,伊純醫師正是這領域的專家。她幫忙檢查,評估這些孩子,給老師和家長適當的建議。校長很高興,聘請我們當學校的顧問。

    有一天晚上我們到一個家庭聚餐,幾個家庭一齊小組聚會。晚餐後分享一段聖經,大家一同討論,非常喜樂。女主人請為她先生信主禱告,當晚她先生也在場,剛好是個乳房外科醫師,和我是外科同行。我們談了很多,最後我請他跟我決志禱告,相信耶穌,他也願意,感謝主,上帝在做奇妙的事!

    第二梯次是嘉義的雙福教會到曼谷短宣,這一隊是雙福教會到曼谷短宣以來,最美好的一隊。在永恩老師的帶領下,大家同心合意表達出美好的團隊精神,達勒蒲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很受感動,隊員們也很受激勵。尤其最後一天,隊員亞晨在徐葦傳道的帶領下,在達勒蒲教會接受洗禮,大家都很高興。亞晨來教會已經四五年了,他相信耶穌,只是還有一些疑惑,因此遲遲未受洗。這次參加短宣,自己很受感動,徐葦傳道也幫他解答疑問,所以他提出在泰國受洗的請求。永恩領隊徵求當地牧師,以及台灣陳牧師的同意,因此請我在達勒蒲教會為他施洗,我們一同歡喜快樂,在天上天使也歡呼喜樂!


受洗的亞晨 


雙福教會的接納禮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我們為他們(決志信主的和受洗的)之後的栽培造就禱告,願神帶領他們一生走在 神的心意中!
  2. 請代禱:請為道生院的董事會能順利交接禱告,盼望新董事會能早日開始運作,成就 神的心意在這世代中。
  3. 請代禱:為國防團契目前在曼谷的服事禱告,8/3即將回台。
  4. 請為接下來的幾隊禱告,求主保守一切平安順利: 8/3-8/12長老會聖望教會到曼谷的短宣隊,8/10-8/17浸信會德音教會與明志科技大學團契到曼谷的短宣隊,8/18-8/26 越南義診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