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教導各人,
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歌羅西書 1:28)

    出了曼谷,如果沒有車子,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由於羅勇工業區服事的需要,我們向上帝禱告一部小車,經清萊的宣教士的介紹,有韓國宣教士要出售車子轉往緬甸服事,而且就是我們禱告的車款和年份,實在奇妙!在家人的幫助下,我們買了這部三年的二手車,車子很新,只跑了兩萬多公里。真沒想過第一次在泰國開車,就從清萊開了超過1000公里回到曼谷,感謝主保守我們一路平安,而且沿途盡是紅花、紫花、黃花及寬闊的原野陪伴,實在美好,願神使用這部車子為我們的生活、牧養、關懷和傳福音效力。

    在敏實公司兩個月的品格課程,得以認識更多員工,但以理小組也因此加入了三位新朋友,實在是神的恩典。日前與公司討論,接下來將開設中文和泰文課程,藉由教中、泰員工語言的機會,跟員工建立友誼關係,進而提供員工關懷和諮商的需要。上帝也帶領我們認識了泰國啟發課程辦公室的同工,她是到英國留學時,上了英國原滋原味的啟發課程信主的,將來他們很樂意來敏實公司幫忙帶領啟發小組,一起得著更多泰國人的靈魂。

    泰國東部城市羅勇及春武里因靠近泰國最大的國際商港,故有許多大型工廠在這裡設立。前些日子有機會認識了在春武里開設工廠,很愛主的基督徒台商夫婦,希望我們也能到那裡的工廠帶領小組、傳福音,目前還在洽談中,而我們也認識敏實公司一些員工住在春武里,期望將來可以在這兩地傳福音、開拓,願神為我們打開這道服事的門。這也是我們的異象之ㄧ,就是福音進到職場,成立職場小組,以關係佈道方式傳福音,領人歸主。

    二月份我們也開始進到曼谷基督教醫院參與病房探訪的服事,第一次就有病友信主,而她現在已返回天家,實在是主的憐憫。另外我們家的中文班也已開始,對象是對面鄰居和朋友,先不教讀、寫,只先教對話,現在學員已經可以用中文自我介紹了,接下來開始教台灣的吃、喝、玩樂,每個人都學得很開心很有趣,感謝主,藉著中文班可以更多認識,建立更深入的關係,希望下半年可以在家裡開設啟發課程,藉著輕鬆、沒壓力的方式,把基督的福音介紹給鄰居、朋友,這也是我們的異象之ㄧ,就是福音進到家庭,當然就從我們家開始囉。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 國家:1.為泰國宋干節期(潑水節,亦是泰國新年)即將來臨,求主使用泰國各地教會的慶祝活動得著靈魂,保守各地百姓出入平安,得享與家人團聚的喜樂。2.為泰國選舉相關事宜禱告,目前軍政府初步表示六月將解除近四年的政治活動禁令,並且大選最遲於明年二月舉行,求主保守泰國政府與各政黨,能真正為百姓謀福,有神的公義憐憫。
  • 服事:1.為敏實公司但以理小組能穩定聚會不被工作的忙碌牽絆,特別堅固三位新朋友的信心,能渴慕真道。2.求主帶領我們在曼谷的福音工作、基督教醫院的服事,賜給我們智慧、語言與各樣的恩賜。3.所關懷的福音朋友,能得著基督救恩。
  • 簽證:目前的學生簽證僅到七月,且須付昂貴學費,請為能盡快申辦最合適的簽證代禱。
  • 健康:求主保守醫治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特別慧雯的腸胃與右腳發麻。為文彬的阿嬤,在安養院得著好的照顧與恢復。為慧雯奶奶,腳部傷口能快復原,夜裡不抽筋疼痛,能認識神,得著喜樂的心,也求主特別恩待照顧的家人有好的體力與精神。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