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
 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 約翰二書 2 )

    預備著、期待著又盼望著畢業典禮的這日子,終於來臨了,實在是個令人忘不了的畢業典禮,怎麼說呢? 因為就在典禮前一星期,氣象台就不斷有強雨的特報,於是我們流淚、懇切禱告:「主阿!請祢命令雨停住吧!」,然而,卻仍舊下了整整一個星期的豪大雨。

    所以,二樓的禮拜堂牆壁滲水,一大片一大片,除了油漆剝落之外,從天花板更是雨水滴漏不斷。因此,弟兄學生們頗有創意的買了一張超大塑膠帆布,不畏強風豪雨,冒著危險,定意完成防災使命,爬上二樓屋頂去,把屋頂(平面水泥)蓋上,順著牆緣垂下到一樓地面,並且用繩子綁著重重的沙袋固定塑膠帆布。汗水、雨水濕透了弟兄們的衣裳!

    會堂樓上外面弟兄們冒雨忙著舖大塑膠帆布,會堂裡面姊妹們創意地去買了三大圓形塑膠游泳池」,用來接從天花板滴漏下來的水;姊妹們彎著腰,擦拭一次又一次濕水的地板,倒去一桶又一桶裝滿水的桶子、盆子,最後,人人精疲力盡,卻毫無怨言。

    終於,17日來到,當天清早約有近三小時沒下雨,但是很快又下起雨來,不,大家卻都十分感恩。幾乎每個人、客人、親朋好友都說一樣的話:「我們天天迫切為畢業典禮禱告。」哈利路亞,太奇妙了!上帝透過豪雨,興起數不盡的代禱勇士們,成就了一次非常奇妙特別的畢業典禮,在眾人間:井然有序,裡裡外外 + 各個服事同工配搭,人人臉上充滿喜悅與感恩 + 從未看過的會堂佈置+強有力的勉勵與差遣禮 + 準時完成 +會後美好團契。畢業典禮後,緊接著一位畢業同學的按立傳道感恩禮拜,真是雙倍的祝福滿滿啊!

    末了,不能不說的就是6.28學生們給我一個「驚喜」,為我慶祝生日,當天我實在是很累,似乎沒有體力和心情參加,但是熬不過學生會長與阿真的盛情邀請,又剛好瑞亨也回到家,就陪我一起前往教室。我請老師同學們每一位都送我一句經文給我,作為生日禮物,因為「主的言語比精金更寶貴,比蜜更甘甜。」領受從師生口中所說出生命的話語,原本疲累的我,竟然立時「活」起來,把每句主話都記住了,與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分享!

代禱事項:

感謝神! 6/17道生神學院舉行的畢業典禮,十分順利,雖然雨仍下不停,但早晨約有3個小時沒有下雨。祝福每位畢業同學前面服事的道路。

感謝神!當天有一位年輕人叫Peter Smith 深受感動,隔兩天就收到他的新生報名表。

  1. 請代禱:7/1(週六)下午3:00在道生學院舉行第二次北越短宣義診的行前訓練禱告,特別是隊員中的四位慕道友,先得著救恩。
  2. 請代禱: 7/2(主日)中午與一對交往已久的男女,他倆喜歡基督教的婚前輔導課程,盼望在結婚前兩人都願意受洗歸主,建立基督化家庭。
  3. 請代禱: 7/2(主日)晚上,莊牧師、劉牧師夫婦、馬牧師、黃宣教士等將與我們商討有關創啟地區的服事,願主旨意成全。
  4. 請代禱:7/7(週五)在雙福教會泰短宣隊行前訓練與驗收」,十位隊員皆能出席,獻上最好給神,成為泰國百姓與自己的祝福。
  5. 請代禱:7/8-9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帶領「夫妻小組與瑞亨主日信息」的預備,求主賜下話語,聖靈恩膏我們,按著正意傳講真理的道,使眾人同蒙主造就。
  6. 請代禱:道生院新、舊董事的交接順利,主名得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