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
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路加福音 15:10)



敬愛的代禱夥伴們:平安!

    細數過去這三個月上帝在福音咖啡事工中所成就的奇妙工作,實在是我們未曾想過的,我們深知道自己實在有限。所到之處上帝總是為我們預備各樣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供應,如遮陽傘、奉獻咖啡器具 ﹠茶葉 ﹠水果 ﹠點心…等等;更重要的是祂也賜下渴慕福音的『』在我們當中;這些超乎我們想像的事情,不斷地提醒我們,這一切都因著上帝的恩典,以及上帝兒女在愛裡的合一所作成的。

    感謝每位弟兄姊妹的支持及代禱,使這事工得以持續,這不是一個2人的團隊,它乃是透過神的靈所感動、呼召組成的團隊,您也是團員的一位,透過您們不論奉獻、鼓勵與代禱使我們得以一起前往,一起爭戰,且不斷進入神的心意裡。我們非常需要各位天天為我們守望禱告。從整個局勢看,你我都知道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為此,傳福音實在是當務之急。

    甚願在台灣這塊土地看到更多的人被上帝的愛得著,願意決志信主、受洗,成為蒙福的基督徒。除此之外,也懇請大家持續為我們的以下代禱事項禱告:

  • 為九人座福音車採購及咖啡豆、茶葉等耗材募款。
  • 本週四(9/7)、五(9/8)、六(9/9)分別在台南美好教會、台南賢良公園以及台南愛加倍教會的咖啡福音事工。
  • 9/24(日)瑞興傳道在台南大武街基督教會講道。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也願上帝豐盛地祝福您們每一位 ~

瑞興 & 仙鶯       
敬上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