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進入了11月已是泰國的冬季,這裡的冬季,只是太陽不再如此毒辣,較像是台灣的春天般,天氣經常變臉,時而傾盆大雨時而艷陽高照,與台灣的四季分明相差甚遠,因天氣陰晴不定,許多老師同學都生病了,而我們也趕上流行,相繼感冒,文彬高燒兩天甚至無法上課,也向教會的中文課程請假,感謝主,現在都已大致康復,僅剩有點難纏的咳嗽。

    昨日泰國政府正式宣布王儲接任王位,其實泰皇駕崩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我們在街上眼睛所見的,大多仍停留在黑白衣服色調,只是將哀悼轉為較輕鬆的紀念活動,廣場街頭各處都有繪畫活動紀念這位熱愛人民與藝術的先王,但就我們所知,多數人仍身處在憂傷與不安中,極需賜平安的耶穌。不過就在這黑白的世界中,我們卻參加了兩場極溫馨喜悅的盛會,一場是教會姊妹的婚禮,一場是新人與耶穌的宴席~教會浸禮!何等歡喜快樂!

    婚禮在曼谷SAMYAN第二教會舉行,那天,會友們暫時揮別黑白,個個盛裝打扮,當日的藍天如同主應許一般的美好,花童們依序捧著證書與聖經進場,為這場婚禮揭開美麗的序幕,雙方的父母與牧師也走上紅毯接受眾人的尊榮,新娘進場後就進行點燭儀式,雙方在牧師與眾人的見證中,交換婚約誓詞,婚禮充滿主的同在與榮耀!感謝主,想想我們的婚姻也過了一個年頭,從結婚到差派,到現在身處曼谷,時間真是不等人,一眨眼就飛逝啊!

    婚禮的隔日就是教會浸禮日,晨禱結束,我們就忙著包裝送給受洗者的花束,心中充滿喜樂,主日結束後我們驅車前往子堂祂威那祂教會,共有9位弟兄姊妹受洗,每一位都上台見證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奇事與恩典,何等美好!與台灣不同的是受洗者與牧師均身穿黑衣,象徵過去的生命與耶穌同埋葬了。當天教會也備有豐盛的晚宴,一起慶賀這大喜的日子,歡迎這一群新人加入主愛的大家庭,願主繼續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祂的教會,興起跟隨祂的門徒來!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1. 國家:求神恩待泰國轉眼仰望耶穌,興起教會得著百姓,帶來屬靈的翻轉。
  2. 語言學習:就是需要超強記憶力!記得長串的泰文單字!目前文彬學習M8泰國社會問題,慧雯學習M6泰國日常生活,求主恩待聽說讀寫樣樣精通。
  3. 服事:12/10(六)前往羅永敏實工廠探訪,求神恩待不再拖延,與陳總經理及員工有美好的相識與分享,未來在當地的所要開展的工作,也求神賜下智慧與啟示。
  4. 簽證申請:感謝主,慧雯11/12-17回台灣辦理泰文學習簽證,雖遇問題,但主保守過程進都順利,向神獻上感恩。也繼續求主盡速為我們開宣教士簽證的門。
  5. 健康:咳嗽問題求主醫治到完全,另外夜裡經常受蚊蟲攻擊,求主施恩使蚊蟲遠離!也求主在美好的時刻賜下敬虔的子女為產業。
  6. 特別說明:「泰奇妙宣教事工」原由「同行團契」協助處理行政與帳務,因今年10月「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成立,11月起轉由「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處理,非常感謝「同行團契」過去的扶持與協助,願神親自紀念!今年年底也將由「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開立今年的奉獻收據予您,非常感謝您的奉獻支持與代禱,願神賜福予您!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