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
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馬太福音 9:36)

    回到台灣已經兩星期了,腦中仍然盤旋著在泰國義診的情形。

    今年我們在泰國義診遇到了兩位被鬼騷擾的病人,也許是今年我們多在偏遠落後地區,碰到較特別的病例。上次的代禱信我們曾提到一位,這次我們來看另一位。

    A太太是教會的會友,已經信主一段時間,她的朋友因為病得醫治因此介紹她來教會。她在教會也覺得很好,所以信了主。但是常常在教會聚會禱告時,會忽然大叫,非常難過。

    那天在看了病之後,大家為她禱告,她又大叫起來,而且很不舒服、要嘔吐。大家圍著她,大聲為她禱告、趕鬼,結果她叫得越大聲,影響了整個秩序。這時我們叫大家安靜下來,輕聲為她禱告。慢慢地她不再大叫,漸漸恢復正常,平靜下來了。

    我們覺得很奇怪,她已經信主了,為什麼還有這種情形?

    因此第二天,我們有些同工就前往她家探訪,才知道她家環境並不好,她先生長期臥病在床,是神經系統疾病。環境很髒,先生吃的東西爬滿了螞蟻,但不敢殺死螞蟻,因為佛教信仰不殺生。

A太太的家 

A太太的先生

                             

    後來大家又到A太太的女兒家,她女兒才三十多歲卻不能走路,坐在輪椅上。大家要為她祝福禱告,她拒絕了,因為她認為她和爸爸的病是祖先作孽,她要默默承受,直到罪債償完。

    我們為他們長期受迷信的綑綁深覺婉惜,他們又拒絕 神的愛來光照他們。為了他們我們能做什麼呢?雖然如此,我們仍然感謝主,因為 神憐憫A太太,拯救了她脫離黑暗的轄制,即使有時仍然受到騷擾,但終於在 神的愛中有平安喜樂。在我們連續三天晚上的培靈聚會中,A太太都來參加,而且不再發作,滿有平安喜樂的,感謝主!

  代禱事項:

  1. 請為A太太全家禱告,求主堅固A太太的信仰,幫助她在家作好見證,可以引領先生和女兒來信主。也求主軟化他們的心,來尋求主的醫治,進而得著醫治與平安喜樂。
  2. 九月六日瑞亨將在花蓮東華浸信會講道,求主帶領弟兄姊妹們領受宣教異象,起來宣教。
  3. 九月七日八日道生神學院將舉行學前靈修會,請代禱:所有新舊生都領受祝福,預備心開始新學期。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