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

    木柵便以利教會是今年暑假到泰國,我們聯繫的第一隊。這一隊人數最少,但是學歷最高,有好幾位博士,也有多位高層主管。但是他們非常謙卑,在來之前他們一直想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語言不通,也不瞭解當地的文化,但是耶穌說:信上帝所差來的就是作上帝的工。(約翰福音)。感謝主,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以信心來仰望上帝,順服上帝的引導,上帝的工作自然成就。

    有一位OMF的宣教士曾經跟我們分享:「宣教士的服事有四個階段:先是watch,注意觀察當地的情形,接著要禱告pray,為當地禱告,看清楚上帝要我們如何開始。第三是assist,幫助當地人成就上帝的事工。最後是hand over,交給當地人。」

    這一次的短宣我們就遵照這樣的方式,到一些據點watch and pray,行走禱告。因此這次我們有很多禱告的機會,從早上的晨禱開始,接著到教會,醫院,公園,大學等地行走禱告,也負責教會的禱告會,彼此擁抱代禱等等,有許多禱告的畫面。

在教會禱告   

在醫院禱告   

擁抱禱告

                             

    在幾天的觀察和禱告之後,我們開始福音行動。感謝主,讓我們感受到聖靈的工作。在大學傳福音時,感覺學生們的心是柔軟的,極少抗拒的心態。而在醫院唱詩時,病人非常專注地聽,有人還錄影下來,也有人想down load這首詩歌。這次的獻詩是短宣隊最受歡迎的一次,大家都很喜樂,很受激勵,願榮耀歸給主!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我們7/20-22在清邁、 Phrei府與清萊四家基督教醫院院牧部的訪視,為有員工信主受洗(7/5)、有醫師慕道參與查經小組中、關心沒有傳道人的弱小教會(這屆基督教總會的策略) 、基督徒員工的退修會與慕道友福音營會感恩。
    請位這次達成的共識執行代禱:
    ˙每月的第一天聯合代禱(透過line的群組),更多彼此在基督裡,異地守望代禱。
    ˙每年一次院牧同工聯和退修會與訓練。
  2. 感謝神! 保守事前的預備與義診地點探勘都很順利。
    7/26-8/1清萊迴海地區的阿卡部落的義診工作即將開始,請代禱:
    ˙25日國防義診隊到曼谷,26日到清萊;義大醫院的義診隊26日到清萊,盼望搭  機、接機一切都十分平安順利,食宿環境適應得好。
    ˙團隊中未信主者,有人自己首先得著主耶穌的救恩!
    ˙成為當地教會的祝福,鄰舍得聽福音,信靠主耶穌,進到教會(約有八間)。
    ˙有好天氣。多為山坡路,盼出入都十分平安,祝福每位司機的身心靈與駕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