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祢未曾造成,
從亙古到永遠,祢是上帝!


(詩篇 90:2)

    兩星期前女兒嘉穗安排我們到花蓮休息三天,也探望他們在鳳林的住處。嘉穗他們搬到鳳林已經快兩年了,她先生是公費生需要下鄉服務兩年,他被派到鳳林榮民醫院。這兩年來我都沒機會去看看他們,因此趁著他們快搬回台北前去探望他們。

    嘉穗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在天祥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住一晚,第二天走白楊步道去看水濂洞。天祥的晶英酒店是以前的蔣公行館,蓋在溪旁峽谷上,白天面對著高聳入雲端的懸崖峭壁,聽著潺潺溪水聲,晚上數算著滿天的星斗,不禁讓我們讚美神,敬拜創造天地的主!

    摩西在詩篇九十篇,他看到綿延的西乃山脈,一望無垠的曠野地,他從心底發出對 神的敬畏,我們的神是空間和時間的創造與掌管者,祂永遠是上帝!

    第二天,我們走在白楊步道上,這是在半山腰上,沿著峽谷開鑿出的泥土石子路,兩旁是高聳的峭壁,旁邊是千丈的峽谷。沿路上勾起我的回憶:四十六年前我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參加救國團的中橫健行隊,我們走的路就是這樣的路,因為當時中部橫貫公路才開通不久。山還是四十六年前的山,水還是一樣的綠,青山依舊在,綠水仍長流,只是幾度夕陽紅,四十六年一眨眼就過去了,稠密的黑髮已經換成稀疏的蒼蒼白髮了。

    猶記得當年,我們走了一天的行程後,大家圍坐在營火旁,望著熊熊烈火,訴說起雄心壯志。數算天上的星星,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大家心中都抱著同樣的問號:我這一生要做什麼?什麼是最有意義,最有價值的事?等到我年老髮白,回想起來,我不會後悔我走過的路!

    感謝主,那一年我相信了耶穌,從此自己的夢想轉換為天國的服侍。後來從台大到恆春,到屏東、嘉義,以至於到泰國宣教,都願意回應主的呼召。直到今日,我更多認識這位創造和掌管宇宙的主,祂愛我,為我預備最好的,我不後悔祂引導我走過的路。如果重新再來,我仍然選擇這條道路。

面對未來,我不知道仍有多長的路,也不知道還有多少年日,只是我知道:                從亙古到永遠,祢是上帝!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暑假在泰國的短宣隊籌備禱告:有便以利教會隊,國防團隊,香港團隊,路加團隊,新竹教會隊,恩典基金會,泰國教會隊,信神隊,同行團契隊。每隊少則十位,多者四十位。也有一位大陸來的年輕醫師,一位大陸醫學生,一位馬來西亞醫學生。請為:a.各隊中還沒信主的成員可以認識主,已經是基督徒的可以更深經歷主。b.求主保守一切行程都順利平安。c.能夠實際幫助當地居民,接受主耶穌,認識主更深。
  2. 請為道生神學院禱告:a.為新生禱告,目前有五位,請為更多人來接受裝備,未來可以服侍主禱告。 b.為新任教師石素英老師禱告,盼望她能很快適應。 c.為6/13的畢業典禮禱告,願主得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