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主歡呼 Shout to the Lord


   主耶穌我救主 無一人能像祢

我願一生全心讚美祢 祢奇妙全能的大愛
    祢是我安慰師 我避難所和力量

我的一切每個氣息 永遠不住敬拜祢
             向主歡呼 願全地揚聲唱

頌讚榮耀能力歸於君王
眾山跪拜 眾海洋歡呼 歌頌主聖名


(一首我喜愛吟唱的詩歌)

短宣嘉言分享(團員分享摘錄):

1. 在許多次的外出旅遊經驗中,
短宣義診乃是最有深度、最有意義的旅遊。

    2.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醫療短宣義診
但希望不是我的最後一次!

代禱事項:

感謝神!1/19-25 北美LCMM 與台灣CCMM的醫務人員、巴拿巴宣教學院學員,加上泰國醫務人員,一行三十二位,結束在小桂河地區義診,一切順利,讓人聽到福音,並且藉著團員的禱告,領受從神來的祝福;團員們各個作主見證,彼此相愛。

感謝神!看見年輕一代(尤其是泰國醫師家庭與年青人)的興起與忠心熱誠事主愛人。

  1. 小桂河短宣義診團員各自回到家中,十分平安,重新得力,在家庭、教會、職場做美好分享,榮耀歸主名!
    請特別為JD-Sam-ong教會李梅花傳道和所收養栽培的孩子們禱告,其中一位孩子有心接受神學裝備,盼這些孩子在神家中成長,能成為梅花傳道好的配搭同工。主將得救人天天加給教會。
  2. 1/29我們即將回台灣,在道生神學院、換新護照辦理等,靠主行,願主旨意成就。
  3. 1/31-2/9泰國八家基督教醫院院牧傳道來嘉義基督教醫院的參訪學習(安寧、老人事工和社工),有豐富收穫,帶回應用執行,按主心,靠主行,服事更多需要的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