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 65:11)

PS. 最後面有 Christmas greetings!

    歲末年終,又逢聖誕,回想這一年實在充滿 神的恩典,最近又遇到一件奇妙的事。

    黃弟兄在大學時信主,但是很少到教會去。畢業後到外交部工作,外派到日本。在那裏結識了耶和華見證人會的人,他們對他很好,他也不太了解他們信仰的錯誤。

    去年他退休了,回到台灣來,他的身體還很好,而且有一顆願意服事的心。因此他想加入台灣的耶和華見證人會,參與他們的事奉。

    就在他想加入的前一天,他參加了同學會。上帝很奇妙的帶領,在同學會中一位愛主的姊妹,聽到他想加入耶和華見證人會,馬上勸他不要加入異端團體。之後找一位傳道人跟他談,他也漸明白真理。後來介紹他到一個信仰純正的教會去,他也在那裏有好的造就。但是他一直有服事的心,想找個服事的地方。

    感謝主,剛好我們認識一些小教會,需要有年長的信徒來幫忙。上帝透過一位弟兄介紹我們認識,正好可以請他來幫忙服事。明天我們邀請他們夫婦到一個教會,一齊參與服事,希望可以幫助這個教會。

    這整件事,讓我們看到 神奇妙地引導,也經歷到 神的恩典滿滿。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希望許多提早退休及已退休的基督徒,把他們的黃金時間奉獻為主所用,打造在天國的第二春。黃弟兄夫婦是我們來道生神學院遇到的第一對,請大家為他們禱告,希望他們也可以在這裡接受裝備。

    今天我們在真理堂,愛網基金會的健康講座也很熱烈。來的人很多,幾乎坐滿會場,也有不少慕道友。大家的回應很熱烈,會後來問問題的人也多,可惜時間不夠。謝謝大家的代禱。會中也請老師來教伸展操,大家除了知識的獲得,也有實際的活動。最高興的是遇到老朋友,雖然好多年不見,仍然在天路上為主打拼!

海報 

老朋友合照

                                           

代禱事項:

  1. 請為黃弟兄夫婦未來的服事與裝備禱告。
  2. 這星期我們將回嘉基,為了我們明年的退休,我們將在各單位分享,也在全院的幾個大聚會中講道。請為我們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末了的話,能夠幫助同仁來認識主,也鼓勵弟兄姊妹一生一世侍奉主。
  3. 神學院師生這星期都有繁忙的服事,求主加添心力。學期即將結束,同學們在趕報告,求主賜下智慧與體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