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

    六年前嘉基慶祝五十周年慶,當時邀請創院院長戴德森醫師夫人來台,她以「繼續不斷的愛」為題勉勵大家,希望嘉基不斷到各處傳愛。而在那一年我們就啟程前往泰國,也傳揚這樣的愛。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是上帝的愛,差遣祂的兒子-耶穌來到世上,拯救罪人。耶穌是第一個宣教士,之後有無數的宣教士,跟隨主的腳蹤行。戴德森醫師是其中之一,他來到嘉義開創了嘉基,醫治了許多病人,也把愛的榜樣傳給了我們。

    基督教醫院與其他醫院的不同,就在於這種愛的精神。這種無條件的愛,是上帝先愛我們,我們回應上帝的愛,去愛 上帝也愛人。所以在基督教醫院服務,員工之間常常會彼此相愛,互相照顧,即使離職了仍然會彼此關心。

    上星期我們回到嘉義,參加一位之前在嘉基服務的醫師的感恩聚會。他雖然離開嘉基,但上帝的愛仍然隨著他,並且不斷感動他,以至於他和女兒終於在今年一月底受洗,歸入主名下。奇妙的是:他信主之後,非常渴慕讀聖經,幾個月的時間就把聖經讀完一遍。在受洗之日,他獻詩作見證,說明他親身經歷神的恩典,感動許多人。這次特別邀請很多老朋友,有些還不是基督徒,在他家聚會,他和另一位同時受洗的醫師作見證,述說他為什麼要受洗。感謝主,主的名大得榮耀,也鼓勵了一些還沒受洗的醫師及家屬,盼望他們早日受洗。

    但願 神的愛不斷在我們中間傳揚,擴展!

楊醫師作見證 

淑壬分享

                           

代禱事項:  

  1. 本期道生神學院院訊即將編印出刊,求主保守一切順利。也求主使用,讓更多人知道訊息,願意來此接受裝備,未來成為福音的使者,到各處宣教開拓,播揚主的愛。
  2. 3/23下午宣教士Cathy即將在北投信友堂接受差派,前往埃及宣教,請為她出國前的預備代禱,也為她在當地的適應禱告。Cathy曾接受醫療宣教訓練。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