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6:8)

    自從1980年,校園團契開始舉辦了青年宣道大會,以後每隔三年舉辦一次,今年入第十二屆,主題定為(上圖):
   宣道上帝,行動子民」  (宣道,從上帝開始;行動,由我們出發)

    每次聽見大會籌備同工或是來自各個不同機構、差會或是教會,神所差遣的宣教士、同工的分享,內心真是發出讚歎與感謝說:主啊!祢真偉大。世人算什麼,祢竟顧念,甚至把祢的獨生愛子賜給世人,叫一切信耶穌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古舊十架,依然永新、永活的,永遠要被傳揚在世人中間!

    看見年輕人越來越多願意回應主耶穌的愛,將這白白得來的恩典,白白捨去,就是去分享這「上帝愛世人」的好消息,因為早在截止日期之前,1600位的目標已經滿額了。我想除了有報名的之外,更是有數不盡的幕後天使,默默配搭擺上,一齊擁抱耶穌的心。

    當我們接到需要承擔這次嘉基宣教中心在青宣期間的博覽會服事時,內心雖然難免惶恐,卻更覺得是我們不配得的恩典,是我們「甜蜜的負擔」。尤其不會忘記上帝的預備,就是從一開始的籌劃討論,上帝就差遣一對敬虔愛主的大學系主任夫婦,完全樂意地帶著他們3-4位學生,成為我們即時的幫助,還有一位泰國宣教士,加上宣教中心同工(圖二,VOW!12位無名的「宣道士」 ),有始有終地把博覽會的海報(圖三,尤其喜愛他們所用的Enjoyable 這個字)與醫療宣教學院的DVD完成,是我們未曾想過的。讓我看到他們實實在在「為主而作」的美好見證! 真要給他們按讚!

圖二 : 一群無名的「宣道士」-
籌劃討論 

圖三:
Health care   Culture   Enjoyable

               

    事先,大家共同設定一個目標:盼望有200位留下資料,另外,我們為這次青宣跟進,在7/29有一整天醫療宣教課程(初階),盼望有25位。由於12日蘇力颱風之故,原來兩天的博展,變成只有一天,但留下資料的已有一百多位! 看著大家顧不得腿站得很酸了,仍興奮地與來參訪學生交談著,我的內心不停流下「捨不得」與感激的淚水說:「主啊,請祢記得為他們按摩喔!」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 7/11在中原大學舉行的第12屆青宣博展會,很順利的完成,有一百多位學生留下資料給我們。請為7/29在台北真理堂所舉行青宣之後的跟進“醫療宣教課程”(初階)禱告,盼望能有學生回應,前來接受裝備。
  2. 請為7/15-21我們將參與在緬甸宣教的探勘行程禱告,有從神來的看見並明白祂的心意,惟願主旨意得以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