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 :
祢是我的愛子,我喜悅祢。


(馬可福音 1:11)

    大約23年前,決定是否買下在嘉基旁的預售屋時,先生看到這社區將有近一百多戶人家,便與我分享:為這一百多戶人家,這裡需要有一福音據點! 而神也賜給我「馬可樓」這異象,也就是禱告的居所,因此,我們買下這間房子後,就稱這間房子的名字叫做「馬可樓」。直到如今,我們不會忘記上帝賜下的心意。

    當為著幾批曾去泰短宣隊的國內弟兄姊妹的跟進召聚,尋求主心意時,向神說:主啊! 這些祢所愛的弟兄姊妹,祢會如何使他們持續對跨文化宣教的熱誠與行動? 當我們為此事禱告時,就看到有些團員非常主動,愛心接洽、聯絡再團聚的時間、地點、內容,而且配合著我們在台的時間,我們實在深深受感動與受激勵!每次的相聚,大家敞開心分享,收穫豐富,彼此學習擔代,神寬廣、吸引、堅固每一位愛主的心與信心,讓我們真實期待渴望下一次的相聚哩!原來,神更奇妙地做了一件新事:祂點燃的愛火,一直繼續燃燒在祂兒女心中,因為看到他們帶朋友來,把家人、自己病人、另一半尋求……同心交託仰望主!

    話說嘉基這一團,在3/20來到「馬可樓」,是短宣後第三次聚集。隊長當天其實左手臂疼痛,甚至到頸部,本可好好回家休息,但他們夫婦卻仍抱病前來相聚,為要與大家同在,看不見他臉上有愁容,若不是他告訴我們,是「捨己愛的生命」榜樣!上帝也賜我們特別來賓,帶領我們唱”認識祢真好”,她也勇敢為主作見證說:這次從桃園前來嘉義退修安靜,神賜給她以賽亞書43:19,讓她經歷許多Surprise!祂是值得我們信靠又美好又奇妙的神。

    新朋友的前來,正是神垂聽禱告:歡迎帶新朋友來,加分。恩典加倍呀! 既是 在「馬可樓」聚集,當然查考馬可福音囉,所以,我們開始讀馬可福音1:1-34,神當年向祂愛子耶穌說的: 「祢是我的愛子,我喜悅祢。」 也向著我們每一位的內心深處說! 當天,祝福著我們當中的兩位準博士,分別在三月底與四月中能順利過關;也醫治、安慰有病痛的自己、親人與剛剛喪母的朋友身心靈中!

「馬可樓」聚集:認識你真好     

「馬可樓」合照

        

    感謝讚美主!即便短宣隊回台了,深信祂不但一直施行祂的拯救在泰國百姓中;也在這群短宣隊員自己與其親朋好友中,永不止息……

代禱事項:     

※感謝神!
3/23北區醫療宣教課程的進行,十分順利:主預備合適大家前往的場地,主賜下教與學的內容、熱誠、喜樂與力量,Q & A中得著”主引導”前行。

※感謝神!
3/15晚上”泰”享受短宣隊回台後,首次再相聚;祝福領隊新婚之愛窩,並有一位新慕道友前來,分享近況並彼此代禱。
  3/16-17小桂河短宣隊回台後第二次相聚的花蓮行;幾位夥伴主動精心、用心、愛心安排,身心靈都得飽足;一位年輕醫師,更是在主日崇拜中,勇敢走出座位,到講台前,謙卑接受牧者的服事與禱告,願他也很快受洗加入教會!
  3/20嘉基泰短宣隊回台後第三次”泰”想念家聚,除了大家都全出席外,有五位新朋友前來的溫馨與彼此激勵!

  1. 3/29有北美路加傳道會,泰國恩典基金會、埔基院長、朱炤濂醫師和我們,將在埔基召開「如何支援小桂河醫院與鄰近教會」的商討會議,求主顯明祂的心意與祂的方式!
  2. 3/30嘉基醫療宣教學院(台北區)初級班(),求主加添老師和學生身心靈的力量,樂在教與學,享受神榮耀同在中!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