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眾人為所行的奇事,都歸榮耀與神!  

(使徒行傳   4:20,21)  

    8/28日下飛機到達小姑家(San Jose)時已經很晚了,與S醫師約好隔天早上9:00他要開車來小姑家接我們,到海邊(照片) 走一走,因為是他休假的日子。

(您看到幾隻海豹躺仰在燦爛陽光下?)

    隔天早上他不但順利找到地址,準時出現在小姑家門口,還抱著家中所種的大黃瓜(真的好大好大)送給小姑;待我們坐上車後,S醫師興致勃勃,迫不及待地想把上帝在他生命和家庭中奇妙的作為與恩典分享給我們,讓我們為他的生命被主徹底更新,與他們全家一齊歡喜快樂,感恩並歸榮耀給主!

    首先,S醫師分享:約兩年多前的某一天,太太苦口婆心邀請他參加教會的聚會,他勉強答應一齊前往,沒想到,敬拜一始開,他就淚流不止,而且幾乎是整個聚會都在流淚;第二天再次前往,也是同樣地淚水滿面。結婚已近30年,坐在一旁的太太,從沒有見過的光景,但S醫師知道是蒙聖靈光照,悔改的淚水。不僅如此,他開始向太太與孩子們道歉,生命裡外被主耶穌所更新、再建造,全家人漸漸恢復在基督愛裡的真平安、活潑新生命與盼望。

    他有一嗜好就是收集名貴手錶,前前後後收集了二十多支名錶,三不五時就拿出來品玩,把它們擦一擦。有一天卻全被偷走,他竟然一點都沒有生氣,沒有覺得損失慘重,反而是充滿感恩與平安,他明白這是主在他生命中榮耀的釋放! 他聽到劉民和牧師說:「要戒看得見的毒已經不容易,但那看不見心裡的毒,更毒,更難靠自己除去,就像看TV、電腦上網、手機I pad,I phone等,惟獨信靠主耶穌能釋放我們。」他也喜歡打Golf,把時間都泡在這群球友中,疏忽了家中太太與孩子,但是神扭轉他的腳步,他不再自樂樂於打Golf,而是回到家中陪伴家人,並且告訴球友,上帝在他生命、生活中所作奇妙的更新與改變。

    他經過一年多參與在教會的聚會,神再次挑旺他起初的愛與服事主的熱誠。他一直期待可以服事年青人,但教會的牧者安排他服事的全是年長者,他不明白,但他說:「不是你揀選服事,乃是神的恩典,揀選了你來服事!」所以,他順服並且開放他的家。每次聚會,他開著車去接年長者來家中聚會,歡歡喜喜,又載他們回家。這些年長者或是看病,或是辦理事情,打電話給他,他就去服事幫助他們呢!他越分享越喜樂,開懷的笑聲不止。他說:最近又有兩位要加入他的小家(共18位),看來,必須要分成兩個小家了!

    S醫師最後語重心長分享給我們:「現在常常聽見年長者要退,要交棒,以致許多神的精兵(年長卻仍蒙主保守生命活力的)都縮回去,這是魔鬼的詭計! 是的,我們需要交棒給年輕人,但更需要陪伴扶持、激勵與成全他們,更需要有榜樣,繼續開拓神的帳幕,新的工場,新的事奉角色…」神藉他勉勵了我們!

代禱事項 : 

  1. 8/31-9/2我們到舊金山參加北美LCMM retreat,除了在會中分享上帝的恩典,大家專心聆聽、互相學習,美好的建議之外,更是看見、聽見神帶領北美LCMM弟兄姊妹所服事、拓展的各樣善工,讚美、感謝、榮耀全歸神。
  2. 這週(3-10日)我們來到洛杉磯,盼望主賜恩典,有機會與親愛的親人、弟兄姊妹、慕道朋友們相聚,同心禱告,彼此堅固,扶持激勵,傳揚福音。
  3. 7日早上在韓醫師家的查經聚會分享,9日晚在七星教會禱告會的分享,10日在新生命教會主日證道,求主賜下祂生命的話語並豐盛的慈愛四面圍繞!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