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就必得救。
他(禁卒)和他的全家因為信靠主耶穌,都很喜樂!


(使徒行傳 16:31,34)  

    這主日崇拜前下著傾盆大雨,頓時天色變得灰暗,所以,聚會時間已經到了,卻只來了少少的弟兄姊妹;雖然如此,我看到其中一位去年受洗的Pla,帶領弟弟一齊前來教會,坐著很專心聽主日信息,結束後,特別過去關心他,於是問他說:「聽到並得到什麼幫助?」他告訴我:「印象深刻又記得的就是Be a man of vision.」做姊姊的Pla站在一旁,很高興,一直點頭,確信弟弟有收穫。

    記得第一次認識Pla,是在2010年7月,由學園傳道會借祂威越他那教會舉辦的大專生迎新會上,瑞亨與她玩猜拳的遊戲時,我瞬間拍攝到鏡頭,因此,對她印象十分深刻。接著是她媽媽開車陪她來教會練鋼琴,預備參加比賽,有機會與她聊天。Pla很有負擔家人的得救,從此,她經常帶著媽媽來教會崇拜,更是常常要大家為她家人得救禱告。最近,她媽媽終於接受耶穌了,正等待合適時機,可以受洗歸入主名下哩!如今,弟弟也帶來了,期盼能很快看到她爸爸與全家人一齊來到教會。

    第一位報名受洗加入祂威越他那教會的,她名叫Tik,有三個小孩,先生是在美國讀書時信主,經過19年的掙扎,先生百般的愛與忍耐,分享與開導,太太Tik終於落下淚水,悔改接受主,又歡喜受洗。去年大兒子進入大學前,也順利受洗了,成為教會第一位受洗的大專生!

    一樣是這主日,Tik坐在我的後一排,聚會前她告訴我:「女兒JaJaa這三天參加大學甄試,今天下午她作答時,都答不來,哭得很難過,明天早上還有一科術科測驗,請Ajan Susan為她禱告。」一向很有個性的JaJaa,不常也不喜歡和父母一齊來崇拜,今天,她卻來了。崇拜後,我們一齊圍著她,牽手為她禱告,特別為她能順利進入她所期待的學校科系外,更是能堅定信心(她已經後悔並悔改,她過去沒有認真讀書),早早預備接受洗禮,全家人都是信靠主耶穌的!

    記起去年聖誕節聚會結束後,大約晚上11點多接到一位大專生傳來的簡訊寫著:「太高興回到家後,我爸爸媽媽都接受主耶穌了!」

    也是去年受洗的Min,一直期盼父母得著主耶穌的救恩,無時無刻不為她親人的得救禱告,自己還帶領外婆信主哩!她興奮地說:「我媽媽想來參加教會的第二季英文班呦!」她爸爸因為中風,半身不遂,坐著輪椅,媽媽曾經陪爸爸來參加聚會兩次外,更是每次都開車接送Min來教會參與聚會,但不曾踏入教會。

    感謝主:得著今日的大學生,得著他(她)們全家!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 求主賞賜給教會至少10對愛主愛人的夫婦與家庭!
    8/17-26台北和平教會的短宣隊前來曼谷,將在達樂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配搭,並在學校、曼基、社區傳福音,家庭探望、拜訪教會、機構等。請代禱出入平安,人人經歷”泰”神奇的恩典並作主見證。
  2. 8/26主日下午瑞亨在恩友堂(大多為台灣來泰國經商或工作的弟兄姊妹)舉辦的義診中,配搭健康講座與傳講福音信息的預備,盼能在異國他鄉,服事自己的骨肉至親,特別是人人能得著主耶穌基督為至寶。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