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
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哥林多後書 3:5)

感謝神!我們終於可以有一星期的空檔,好好沉澱思想這一年的日子,到這個月已經來去台灣–泰國好幾回,真是我們不配得的恩典事奉:

  1. 二月帶領泰國七間基督教醫院的院牧共13位的參訪與學習觀摩。
  2. 四月帶領基督徒醫學生、醫師護士等共七位的參訪(使命傳承)。
    (兩團大部分經費都是泰國基督教總會或是自己出錢的,足見他們主動學習的心志)
  3. 6/11–7/9:一年一個月的回台述職報告。
  4. 7/23-28:醫宣與社區關懷研討會。

其中除了最後的研討會是額外加上的”恩典行程”外,在每年的年度計劃與預算中(通常大約是在前一年的9-10月間,即呈報宣教中心主任,徵求同意與需調整改進之處),承蒙主任的指導與全然的支持,使我們在服事、越洋聯絡、來回奔波上,恩上加恩,力上加力,靠著祂所加給的力量,忠於祂所託,順從遵行,心存戰兢卻喜樂滿足地與主同工,與主同行!特別有許多忠心同工的全力盡心幫助。

    我們永遠的感謝,永不會忘記您們每一位做在我們全家的!

    感謝讚美主!七、八兩個月間,神更是帶領有四隊短宣隊前來曼谷與教會、基督教醫院配搭,學習並親身體驗在異文化中傳揚福音、門徒造就的滋味,也操練與主與人的關係、團契生活。不少關心我們的人問我:最近還好嗎?我總是誠實的說: 真的很累,但也越來越知道怎麼享受在基督裡的安息。尤其是看著每一位,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心中倒是樂此不疲哩!

    從每一隊的身上,他們的計畫手冊與行前預備,配合當地教會臨時有需求的回應態度,領隊的帶領,隊員的提供意見、討論與順服 ……實實在在就是在上“宣教學課程”!很精彩、寫實(有血、有淚、有歡笑、有忍耐)、很豐富、回味無窮主奇異恩典的滋味。

    這兩天由於教會徐牧師又邀請八月將前來的短宣隊,加增一些的服事,瑞亨有點難為,但還是順服徐牧師,寫信邀請他們預備來帶領增加的服事(因為這裡教會同工,很想從短宣隊學習);很意外接到帶領短宣隊的牧師立即回應寫著:加增的恩典!瑞亨與我非常非常感動與受激勵,興奮地彼此歡欣喜悅在內心,微笑露在我們彼此的臉上。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2. 8/19教會將舉行成立二周年的感恩禮拜,數算主恩,榮神益人,成為該社區鄰舍的祝福與金燈台,盼有鄰舍大小前來參加。
  3. Mahidol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的大三學生Ben,正在新加坡參加亞洲區的鋼琴比賽,進入第三回合,淘汰到剩下八位,為此感恩。請為這幾天最後決賽代禱,是主的見證器皿: 全然信靠主與榮耀全歸主!
  4. 8/4-11香港關懷社青少年宣教體驗營,將到曼谷與小桂河醫院附近的學校教導學生,青少年與輔導共有28位。請代禱來回平安,並讓參加人員每一位都有收穫。
  5. 8/11-15嘉基院牧部卓主任夫婦及一位孩子前來曼谷探望我們、參訪與服事,有美好的vision trip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