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說:「一個罪 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
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路加福音 15:7)

    這是Jane(來台參訪的泰國大學生之一) 4/29早晨在陽明主日崇拜中分享:
   「我的名字叫Jane,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很高興可以來台灣認識你們。其實在準備來台灣參訪的過程中,我曾遇到困難,加上五月底還有復健執照考試,我想放棄不去,但是,我還是可以來了…每天早晚我們各讀一章路加福音,我喜歡可以更多認識上帝和主耶穌。」她是泰國朱拉大學物理治療系四年級學生,今年畢業。

    我好奇地問她:「怎麼會住到基督教大學學生中心來?」

    她說:「是我媽媽的基督徒朋友介紹的,所以我就申請住進來,媽媽是很少上教會的基督徒。」

    最後一天(5/4),馬偕醫學院張南驥教授又特別邀請這些泰國的大學生到馬偕醫學院交流分享,張老師還親自帶著同工學生下廚,預備好吃晚餐接待她們。

    這是Jane 5/4晚上在馬偕醫學院中分享:
「這次在台灣的參訪,有好多人熱心的幫助和教導,讓我在專業學習收穫很多,我很感謝每一個人,我更是要感謝上帝,帶領我順利來到台灣,雖然曾有困難;特別是明天我們就要回曼谷,我們的飛機是早上七點鐘,原本打算必須睡在機場,但上帝及時預備了張教授,清晨4:00要親自開車送我們到機場,又安排我們可以睡到馬偕醫學院的宿舍,好感動,很感謝。這次參訪,上帝帶領我決定要信靠主耶穌,更多認識耶穌,愛耶穌!」

    Cake(上期代禱信已提及她)是Jane的室友,總結時說:「這一次台灣參訪,最大的喜樂就是Jane信主耶穌了!」 瑞亨和我心中都說: 哈利路亞! 阿們。

左起:Meji(醫學系二年級), Ja(食品系二年級), Cake(心理系四年級), Jane(物理治療四年級), Ball(醫學系一年級)

    緊接著,我們(5/7-10)和奇美醫院的麻醉醫師(他第二次前來)與護理長,齊往小桂河醫院,協助院長手術,並探訪院牧同工。麻醉醫師與護理長均熱誠備妥,隨時待命,讓我們看了實在感動與敬佩。聆聽麻醉醫師分享著他願意委身在奇美的故事,Why?因為當他剛到奇美,沒有人認識他,但是,他遇到一位清潔的歐巴桑時,這人就親切主動地與他打招呼問安,像是一家人,令他感受到這裡如同是他的家!他也帶著同事的請問:有兩科主任醫師在想11月份前來幫忙,不知是否有需要? 他幾次與瑞亨談及此事,總不忘記同事所託。Scott院長聽了,很歡迎、高興這兩位主任醫師願意來這裡服事需要的人!

    5/10早上,我們先離開小桂河回曼谷,他們特別在開刀前,抽空走出來,告訴我們:「想先送你們上車回曼谷,再進開刀房! 」真溫馨。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5/20主日下午心聯堂的醫療義診團隊和達樂蒲教會的「義剪隊」,將前來教會義診和義剪,請為我們事前預備與事後的跟進禱告。
  2. 5/14-16我們將前往馬來西亞,探望一對愛主的台商弟兄夫婦,請為我們有美好的團契與彼此扶持激勵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左圖:

參訪阿里山南三村,爬爬全台最長的天梯-福美吊橋

來嘉基參訪,也順道試試嘉義民雄鵝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