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詩篇 50:23)

    清晨五點多,瑞亨握著我的手,帶著平靜安穩與極其感恩的心,一齊禱告,把前往國際機場的一切行程交託在主手中,然後,二人分別推著一大件行李,背著一小袋子,離開曼谷基督教醫院所住的宿舍,一路叫了計程車。司機心情不好,因為看見我們的大行李(他大概認為我們會要到國際機場),卻聽見我們只是要去坐Air Port Link,里程跳表只有跳40 Baht(泰銖)左右,所以,他把我們載到不是我們告訴他的站牌,就用不高興的口氣,叫我們下車。

    當時,下著細雨,我們推著行李到坐Air Port Link Train的地方,入口處不但站著一位警衛守著,還用繩子圍住入口,不讓人進入;我的心中開始抱怨這位司機了,怎麼把我們丟在這裡?但是看看瑞亨,他走上前去問問警衛,警衛告訴他:「5:45才可以通行,由此入口!」雖然如此,我還是焦急,因為:沒有信心他們會準時5:45讓人通行進入,又怕趕不上第一班6:00的Air Port Link Train,而我們的飛機是8:20的。

    才出發要前往「北美加州」,就遭遇不順,令我緊張,然而神憐憫我,終於警衛準時在5:45打開入口處的繩子,我們快速走進買票的地方,坐上第一班6:00的Air Port Link Train!

    經過大約22多小時,飛機終於到達洛杉磯機場,接著出海關時,Vow!排了很長的隊伍,等著驗證入關。此時,我心卻不再抱怨焦急,有主賜的安息,開始積極又心存感恩,把握機會學習英文,注意聽人用英文談話,看每處用英文寫的標語,看聽電視的播放……倒是讓前來接機的大姊,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

    大姊真是留下美好的榜樣給我們,她不顧自己的疲累,回到家約下午四點多,她就立刻打電話給弟兄姊妹,邀請他們6:00與我們共用晚餐,彼此認識。當晚來了的大大小小,竟有二十多位!我們深深的被教會弟兄姊妹的愛感動。其中又學習到Senior and Adult的不同,因為聽到大姊對著收銀的櫃檯小姐報告有幾位Senior?幾位Adult?知道我們竟然是歸屬於Senior了,用餐可以有10% Discount哩! 該 J L

    第一晚住在大姊家,我失眠了(有時差,這裡比曼谷時間慢14小時),而且接連好幾天都失眠了。今天是來美國第七天,感謝神!昨夜,我終於睡得很好。

代禱事項 :

             ~~~  8/9 ~ 8/24  「北美加州之行」 ~~~

感謝大家的代禱:8/12-14 美國加州Camarillo New Life Church舉行的靈修會,我們擔任講員,神賜下夠用的體力,話語,並賞賜豐盛恩典,使講的聽的都同得激勵,他們的心被挑旺起來,更加火熱,願教會「成為萬民的祝福」

 請繼續為瑞亨8/22在New Life Church主日崇拜信息的預備代禱,親愛的弟兄姊妹都得著主的話,活出主賜的「新生命」,並長大成熟。特別有幾位慕道已久的,信心被堅固,願意早早受洗,加入主的教會。

  8/24(BKK時間)我們將回到泰國,請為我們旅途的平安,時差的調適,完全的休息,緊接著在教會與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各項服事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