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

(腓立比書 4:1)

    一位瑞亨在澎湖當兵時的屬靈好友,他與教會的短宣隊到泰北,回程時過境曼谷國際機場,特別留一晚前來祂威越他那教會探望我們,像腓4:1所說:「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們實在喜樂滿足!

    他與我們分享他的教會有關開拓植堂事工,神所作奇妙作為。在他們開拓植堂的附近,如同王上19:18所說「神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的確,那裏很需要有教會。所以,不到一年,神建立這教會不但充滿傳福音的熱誠,在基督裡活潑的生命,而且可以自給自足。

    看一看神透過母會達勒蒲教會,在Mahidon大學附近開拓祂威越他那教會,每週都有新的會友前來詢問教會的聚會時間,有些是很久沒到教會的(因為泰國地很大,若沒有車子,有時要坐公車前往教會需要1-2小時以上,常常塞車是曼谷交通的普遍現象),但他們的心仍切慕神。所以,看到教會招牌,就前來詢問,並歡欣感謝神預備了祂威越他那教會在此地區!神透過您們代禱勇士們,大家主前代求,期待祂威越他那教會,座椅必很快全坐滿的!

    照慣例現在正是泰國的夏熔熱季節,但是,上帝卻給我們涼爽,有點會冷的「超棒天氣」,以至於3/30-4/4由路加傳道會及恩典基金會聯合舉辦的泰國廊開第二度義診,許多位參予者都頻頻說:超幸福的!

    在知道這團當中有一位慕道友後,就特別為她禱告,第二天晚禱時,自己先提早到會場默禱預備心,所禱告的其中一項是:求神賜下機會使我可以貼近這位慕道友,與她交談。約十分鐘後,開始晚禱。帶領者請大家集中往前面坐,這位慕道友竟然坐到我的身旁來,我驚喜與敬畏神不已JJ。朱醫師一直鼓勵我:是收割的時候了,盼望回台灣之前可以帶她信耶穌!星期日早餐後,我約她1對1交談分享。在聖靈引領之下,她已經預備好心接受耶穌,並希望今年可以受洗;不但如此,主日崇拜Sumran牧師再次呼召,她也主動勇敢走到講台前,牧師感動得流下淚水,一度說不出話來!是的,我們正享受著收割的喜樂。

    另外,這團中一位泰國籍的醫師曾經參加無數次義診,都是單純看診而已;這次她有著深刻印象,特別是早、晚禱,是她從未經歷的,又有為病人禱告的,有所謂Love Touch 的服事的;聽著朱醫師在台灣如何向病人傳福音,神奇妙醫治在病人身上的見證,令泰籍基督徒醫師感動不已,聚精會神聆聽外,她們也放開膽量,在她們帶領的晨、晚禱中,作主見證,這是很感恩、很特別的事。

    而這位泰籍醫學生,名叫Ball,是在泰國政府專門培育國家未來人才的學校就讀,從國一到高三,學費住宿(全部要住校)全免,是個高材生,去年年底甄試時,就直接進入朱拉大學醫科。晨禱由他分享的那天,聖靈帶領大家特別為他按手,同心祝福禱告,願神帶領他一生的腳步,能成為一位醫療宣教的醫師!

代禱事項

  1. 請為格尼撒勒教會的跟進代禱,特別為一對泰國夫婦叫Sam and Jen,因著接送短宣隊,第一次進入教會,盼望他們繼續前來,信耶穌並受洗加入教會。
  2. 4/9 – 5/9我們回台述職的預備與報告分享,願祂的作為被傳揚,直到永遠!

PS. 我們的代禱信將停一個月寄發!請繼續為我們在主前儆醒代禱,彼此扶持。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