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哥林多後書 6:2)

    奇妙奇妙真奇妙,因為Taviwatana這個地方,它的名稱意思真棒:Tavi-是`二'的意思,watana是`增長'的意思;而達勒蒲教會的一位愛主弟兄,把它翻成中文,更加有屬靈的涵義:祂威越他哪(祂的威嚴、威榮超越一切)

    妙上加妙的是這整條巷子的村落名字叫:Rungrotz意思是豐盛。Indeed!這是神所特別揀選的迦南美地,神建立教會在此地,是預備給這地的百姓、師生……,雙倍增長,屬靈豐盛之家。

    所以,早在去年大約是在11月左右,大家一起尋求今年教會的主題時,結果出爐是 「 好消息在Taviwatana 」。每個星期的聚會、主日崇拜,都有令人興奮感恩的事:Chan and Vilai剛剛搬進新屋兩個月,靠近教會,他們將近二十年未進到教會了,但一直在尋找合適他們的教會,看到教會招牌,來到我們當中,上週還看見他用心做筆記呢,瑞亨問他:「前往探望貴府方便嗎?」他除了歡迎外,還說正希望家中能舉行感恩禮拜哩!

    昨天,Yen and Issa從非洲來泰國踢足球,Yen加入泰國的職業足球隊已經兩年,Yen是基督徒,所以,他看到教會,就帶室友Issa來,我們請他們坐下來談一談,並關心他們有任何需要我們禱告的,他們都很坦誠的提出禱告的事項,讓我們同心把這些事情交託在上帝恩手中,盼望他們在教會中,得著從主來肢體地相愛,更加親近主,並在球隊中是光是鹽!望著他們黒黑、高大的背影,一步步離我們而去,主阿!祢是他們最好的朋友。Yen今天真的來主日崇拜!

    Bun的 Guitar Classic Music Concert,除了順利完成外,令我最感動的是他的期待,不是得高分,不是人稱讚,他說:「他盼望來參加的人能夠持續進到教會。」果真,今天的主日崇拜中,有三位當天參加Concert的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Bun的父母、哥哥、親戚,都有心繼續前來教會,因為他們也少到廟裡去,而這次來到教會,看到每個人真心愛的流露,他們對教會印象好極了,所以就決定有機會還要再來,何況還可以看到Bun呢!BCH有兩位護士,也前來參加Concert,十分感動Bun的見證,這週四的讀書小組中,兩人都開口作了接受耶穌的感恩禱告呢。的確,「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謝謝大家主前的代禱。

    感謝主!監督專程撥空前來曼谷探望我們,雖然只是匆匆的三天,我們無比的感恩,因為與這地的幾位牧者,多一些彼此的交通分享與認識,也看神在這裡、在台灣、在其他各處……,神為祂兒女成就了什麼,耶穌基督我們的仁慈大牧者,正率領我們在各地顯揚因認識祂而有的馨香之氣哩!

代禱事項

  1. 請為3/30-4/4在隆開義診禱告,有台灣、美國、曼谷醫務人員、醫學生聯合參與配搭,為事前的預備工作代禱。
  2. 2/24瑞亨在達勒蒲教會帶禱告會查考詩篇,2/26在Taviwatana教會帶禱告會,2/27早晨的小組帶領,求主賜下話語,滋潤人心。
    這週淑壬需帶領四個單位,查經小組與讀書會小組,盼能「得人如得魚」。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