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
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約翰壹書 3:16)

    年過50歲,就驚覺日子過得飛快似的,尤其是在2008/8/6踏上泰國宣教之旅程,更是快速得令我驚嘆不已!一扎眼間,就進入泰國宣教第三年囉。5/3 – 6/2短短一個月回台灣的述職,心情是:忙碌卻安息,滿足地享受神的愛→藉著眾牧長、同工、弟兄姊妹與親朋好友的付出關懷,這一切深深印在我們心中,是我們無法忘懷之恩情。在此,仍要向每一位誠摯地說:Thank you sooo……much for all you have done on us!願加略山,那古舊十架上主的愛,再次深深激勵我們,到主引領我們去之地,與祂同工同行,報傳好信息!

    回到曼谷已經是晚上近十點多鐘,有點疲倦,但主亦加力量給我們,與瑞亨同心合一,在大約一個鐘頭間,把所有行李、禮物與空了一個月的房間,整理就緒,洗完澡,是凌晨一點多了。隔天,看到錶是7:20時,趕緊起身,即便還很想睡,因為7:30有每日的早晨崇拜,不想錯過。後來,看見瑞亨怎麼又上床睡覺?心一想,奇怪?才猛然想起我的錶還未調回泰國時間哩! 泰國時間是慢台灣一個鐘頭。所以呢?喔!喔!原來才6:20而已,鬆了一口氣,再回床上躺半個鐘頭,舒服極了,精神抖擻去早崇拜,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很興奮,很想見到一個月沒見面的BCH弟兄姊妹們呢。

    進到辦公室,就看到院牧同工預備的當季水果,因為她們想到我們沒東西吃;中午又安排請我們一起吃午餐,歡迎我們又回到BCH。同工們迫不及待與我們分享,許多這一個月紅衫軍在曼谷基督教醫院附近的景況,真是令人心驚肉跳,還說醫院曾經一度極少病人前來,門診病人只有十位,但也曾經治療因受傷的許多百姓;總之,他們告訴我們:你們回來的好,一切都平靜了。

    今晚「聖經真寶貴」的林聖貴弟兄夫婦,也是第一位寫 e mail給我們的「台商找教會」的弟兄,又請我們一齊晚餐,他們想念我們之心,實在令人感動! 這許多愛圍繞著我們,或是在台灣,或是在曼谷,我們何等珍惜,何等需要,主為我們預備了這一切如同主的「捨己之愛」,您們每一位都成為我們美好的榜樣! 我明白了如何面對泰國宣教進入第三年(約壹3:16)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返台述職一個月,與親朋相聚,特別是與孩子們,能一齊靠主、尋求主並面對困難傷痛,主愛深深充滿澆灌我們的恩典。
      感謝主!陪伴泰國BCH四位主管同工和兩位達樂蒲教會會友,參訪馬偕、嘉基醫院,院長和眾同工們鼎力幫助,美好榜樣,主得榮耀,泰同工們滿得收穫。
    感謝主!在教會、醫院、醫學院、神學院傳揚主的作為,多人回應願奉主差遣。
  2. 請繼續為泰國的政治動亂禱告,目前看似平息跡象,求主保守在上位的,能  有智慧處理紛爭情節,更是感動許多人來相信耶穌(特別是住在在曼谷基督教 醫院約兩星期之久的軍人,院牧及同工曾幾次前往探望、獻詩、傳福音並禱告)。
  3. 6/13瑞亨在達樂蒲教會主日信息的預備;下午前往新堂Taviwatana行走禱告。
  4. 6/8-12我們在小桂河醫院的服事。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