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指著祂說:
「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祂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快樂;
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使徒行傳 2:25-26)

    是的,「主」常在前頭引導我們!4/16-18在曼谷基督教Guest House有亞洲區(參加的有來自馬來西亞、印尼、緬甸、Cambodia、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的基督徒醫務同工退修會,負責人是泰國醫務團契的全時間同工,她的名字叫Mu,打電話邀請我們參加週六晚,為亞洲區醫療傳道事工代禱的禱告會。

    在那裡我們遇到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兒科女醫師,她聽見我們20日要到馬來西亞參加華福會,又是第一次到馬來西亞,於是她從曼谷回到馬來西亞,除了幫我們買好從機場到華福會會場的車票,又開了40’的車來機場送我們坐上Bus;又預備麵包、飲料及一些零錢方便我們使用;又請她的朋友幫忙訂好旅館,留下聯絡電話號碼,並且告訴我們到達馬六甲後,坐Taxi費用大概是多少。我們深深地感恩:主在我們前頭行,為我們預備這一切,是我們未曾想過的。

    這次的主題是「禱告與宣教」。大會選擇在馬六甲,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地點,因為它是馬禮遜在中國宣教重要的據點(1815年),馬禮遜與他的同工米憐合譯的聖經在此出版,也在此創辦了有名的「英華書院」。願先賢留下來的足跡、感動先賢的聖靈,加倍感動在眾人當中。報名人總共約160人左右,比預定的500人相距甚大,不過有位同工說:我們都是神精挑細選的!

    與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分享聚會中一些領受:禱告是「與神親密的關係」,不是一個「Method」;信息不斷提到「摸著天父心」的禱告,「看見好牧人的心」,「看見人的需要」;Where there is no worship,there is mission.;宣教中拯救靈魂與關切神的榮耀同樣重要!教會建造的關鍵在於「屬靈權柄」(太16:13-19,18:18-20),耶穌兩次講到教會,都提到「權柄」,而權柄的奪回在於:築壇與求告(創12:1-9),而所有權柄天父全賜給耶穌(太28:19-20);Be a 「三流」宣教士:流汗、流淚、流血!蒙福並成為別人的祝福;整個大會則帶出「福音入中華,福音出中華」的異象。祈求主教導我們禱告

    謝謝大家主前代求,使我們藉此聚會,更新得力。

代禱事項

  1. 請繼續為泰國的政治動亂禱告,我們相信主在掌權,求主感動許多人因此而倚  靠相信耶穌,也求主興起教會傳福音救靈魂,帶來教會的復興。
  2. 請為在Taviwatana的新教會禱告,希望今年六月可以開始聚會,我們將參予  服事這個教會,將偏重學生與教職員事工。請特別為五月底新學期開始的新生工作及探訪教職員,還有鄰舍代禱。目前參予的大學生有Bun(請為他的同學Ben, Dan,Faa,Mii, Nua禱告)。
  3. 4/28-30台灣信義總會派我們參加由世界信義宗聯會在香港舉行的「湄公河流域宣教論壇」會議,請為我們能有所學習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