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 3:20)

    自從去年十一月開始,院牧同工邀請我到七個單位分享,固定每個單位每個月一次到兩次,每次約20-30分的分享。戰戰兢兢地接下這些單位後,心裡一方面很興奮,但另一方面又很害怕,因為泰語說得如此結結巴巴,常常是想在心裡,口卻難開啊(表達不出來的苦衷)!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經滿一年到各單位了,由不認識的陌生感,一次又一次,多一點點的認識;一個月經過一個月,一年下來,終於看見也享受上帝的愛:例如遇見時的招呼,笑容顯在臉上;駐足聊天、溫馨擁抱、一齊探訪禱告、將食物默默放在桌上‥‥特別是對我所分享的,開始有回應,並且將神的話應用在其生活中,深深激勵了我。所以,在這聖誕季節裡,到各單位分享,最後呼召他們願意接受聖誕禮物-「主耶穌」的,幾乎每個單位都會有人回應,而且還分享說:即便困難尚未解決,他仍要繼續仰望主;有人分享希望有詩歌本,因為每次唱詩讚美神時,都體會神賜下的能力。為此獻上感恩外,請為如何給這些同工跟進栽培造就代禱!看到 啟3: 20「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成就在眾同工當中!

 然而,瑞亨週五中午分享信息後,請同工填寫決志卡的資料,收回近十位同工的單子,看到沒有一位勾選願意接受耶穌的,都是勾選要書籍或是希望為他禱告的!瑞亨說:為此還是要感恩!因為透過這些資料讓我們知道同工的真正需要、在意的是什麼,而不只是院牧單方面想給些什麼。

 在教會中所看見的又是另一番景象:因為多是主動前來教會的,是有心追求的,所以在帶門徒造就課程時,就很受信徒的認真用心與渴慕所感動!雖然坐車需費很多時間,但是在車上的路途中,總是禁不住的一邊讚美,一邊感謝禱告,看我們的大牧者耶穌基督活在他們心裡,引領每個人的家庭生活、工作事業或是學業考試,尤其是神把傳福音的負擔放在他們心中,更是深深激勵了我們。神更是早在十多年前就預備了一位愛主的鄰舍,結束他們的事業,賣掉在曼谷鬧區的商店房子,帶領他們搬家到教會附近,每次來到教會就與我們分享「Assajan」,泰語翻出來的意思就是「神蹟」,然後充滿讚美說:「Prajau ing Yai!」(神真偉大!)夫婦兩人年紀雖大,卻是時刻仰望主,殷勤服事主,為整個鄰舍守望看顧,美好屬靈榜樣的長者。前幾天還為了奉獻一棵活的,真的「聖誕樹」(因為有紅的樹枝,綠葉,葉緣也是紅色),禱告許久,如今已經種在教會門口了!

代禱事項

  1. 12/23曼谷基督教醫院的評鑑禱告,希望各單位可以同心配合,順利通過,榮耀主名。12/24清晨5:30聖誕節崇拜,盼望許多人可以打開心門接受主。
  2. 12/23學園傳道會將在祂威越他那教會,為大學生舉辦佈道會,請為跟進工作代禱。12/26晚上祂威越他那教會,將舉辦聖誕晚會與佈道會,已邀請鄰居,朋友來參加,請為邀請與跟進的工作禱告,希望當天有一百位來參加。
  3. 12/31 – 1/2(2011)我們將參加達樂蒲教會「家庭退修會」,回顧過去,展望新年,期待進入神所賜真安息與重新得力,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