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領受),
後來結實,有100倍的,有60倍的,有30倍的。

(馬太福音 13:23)

    11/16一大早,基督教總會的兩位同工陪我們一齊到移民局辦簽證,其中一位是剛剛接手辦理所有宣教士簽證的新同工,她處理事情頗有規劃,有效率,與之前的一位承辦人做法不同;下車時,付計程車費給司機時,還不忘記送他一份福音單張呢。她把我們幾位宣教士同時招聚,同時辦理,因此,我們也就認識了其他的宣教士!這次辦簽證的宣教士,主要是從韓國來的,他們大都是一個一個家庭(父母+兒女)來到泰國。我們彼此分享在泰國的服事情況,發現他們透過教韓國話、教做韓國菜、教演劇、教舞蹈與詩歌敬拜、到醫院探望病人,積極接觸泰國人,做他們的朋友,傳福音,造就門徒;他們在曼谷設有「接待中心」,專門接待前來曼谷辦事的宣教士,使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基督教總會的同工告訴我們:現在在泰國的宣教士,西方來的宣教士,已經很少了,這些年來,從韓國來的最多,都很年輕,很勇敢,火熱愛主愛人。請禱告中紀念:願主堅固他們手中的工作,結實纍纍,30倍 , 60倍 , 100倍。

    最近,我們也接到一些台灣的年青人的e mail,認真尋求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引領,想更多知道並關心在泰國的需要,願意被神使用;期待明年有教會的短宣隊(建立友誼姐妹教會,互相學習激勵,傳揚福音)、有醫療傳道短宣隊(盼望有泰國醫務人員或學生的參予)、有神學院的老師參訪、神學生短宣隊………,這一切都仰望交托在神手中,看神的帶領開路,一步一步跟隨耶穌腳蹤行,惟願主的旨意成全在教會並祂兒女的當中!耶穌解明撒種的比喻說:「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領受),後來結實,有100倍的,有60倍的,有30倍的。」讓我們無論是傳道的和領受道的,都來看神做事,結實有100倍,60倍,30倍。

有從Cambordia來曼谷訓練三個月的基督徒醫師,下週一有機會與他交談,將介紹曼谷真理堂的「Cambodia弟兄姐妹」查經聚會給他,但願他可以認識這群「Cambodia的弟兄姐妹」,神使用他成為這群「Cambodia弟兄姐妹」的祝福與堅固。

代禱事項

  1. ※11/28新堂Taviwatana 召開第二次同工會,將商討明年度標竿主題、聖工  計畫與預算等,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榮耀主名。
    團隊建立:Peter夫婦、Sati 夫婦、JinJii、Bun等,為主席、書記、司庫同工人選代禱。
    ※ 11/28 Din Sati 夫婦的大兒子)將參予大專入學考試,5000人報名中,只錄取300位,他十分緊張,似乎所讀的都忘了,願主堅固其信心,穩定作答,順利考取他渴望的學校科系。
  2. 11/26瑞亨在BCH晨禱分享,11/28淑壬在達樂蒲教會主日信息預備,按時分糧,講的聽的都得著主親自餵養,重新得力,喜樂滿足。
  3. 淑壬帶領的BCH單位,有一位叫Pi ‘L’的,罹患癌症,從11/22起,每週五天,共五週25次的放射治療,求主堅固其信心,賜她有胃口吃東西!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