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祂受了恩惠並…的職分,
在…之中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

(羅馬書 1: 5)

    當我看到牧師與兩位青少年帶來雙福教會要送給泰國的噠叻蒲教會和新堂Taviwatana的禮物時,哇!我十分驚喜與興奮,為什麼呢?因為看見雙福教會弟兄姊妹們的用心(用泰文寫噠叻蒲教會和新堂Taviwatana地址、電話號碼)、貼心(好吃的糖果)、細心(又有雙福教會中文資料)傳福音的心(用英文寫的約3:16),把這幾樣東西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真有創意極了。藉著表演默劇,除了帶出極佳的果效之外,又把這些「特製的禮物」給出去,他們實實在在「從祂受了恩惠並傳福音的職分,在泰國百姓之中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

    不僅如此,又帶了許多弟兄姊妹們愛心的禮物,好重好重,還得分兩次拿到我們住的醫院宿舍哩!甚至溫馨地對我們慎重的叮嚀說:「不可以都給出去喔,因為是特別準備要給您們吃的。」主裡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會聽您們的交代的,好好享受您們送來的食物。藉這次代禱信,寄去我們對您們每一位誠摯的感謝!上帝的愛,透過您們作在我們身上,滋潤我們的心!

    還有,辰彥(雙福教會青少年)有著爸爸的歌喉,在曼谷基督教醫院(BCH)的早晨崇拜中獻唱一首英文歌曲:「He raises me up!」正是BCH創院院長Dr. Well記念集的背景音樂,道出他生命中與主的親近,他屬靈的「高原」,深信激勵了眾同工,甚至辰彥自己,可以如此說:主自己堅固眾人的信心!聖恩(雙福教會青少年)絕佳的演技與配樂,真是來自神的賞賜,只缺漏帶他的Violin來了! 不是嗎?聖恩:回台灣後可要好好為主所用,用絲弦樂器讚美敬拜主喔!

    劉牧師的宣教信息,深深感動牧長與弟兄姊妹,看到他們與劉牧師熱切談論有關彼此建立友誼外,還興奮地論及未來有關一起連結宣教的聖工,是的! 羅1:5「我們從祂受了恩惠並…的職分,在…之中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

    ………………………………………………………………………………

    週三BCH晨禱是蔡耀州醫師分享,真是精采又感人,以致於會後就有同工回應,他也樂於前往小桂河醫院協助。8/25 – 31嘉基醫療短宣隊前來泰國,我們覺得十分幸福,因為能有份參予在這次的短宣中,看到當地傳道人火熱傳福音,並且親眼見到有近三十位泰國弟兄姊妹受洗,是最大的喜樂與讚美主!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8/22嘉義雙福教會劉士正牧師在噠叻蒲教會傳講「 宣教的祝福」  主日信息,及兩位雙福青少年默劇演出,牧長位執事及青少年有美好反應。  另外,8/22新堂Taviwatana 獻堂感恩禮拜,沒有下雨,聖工十分順利。
    請代禱:將開始的主日pm4:00崇拜聚會,各項聖工服事,能按主的心意與主同工,成為該社區的金燈檯,領人歸主,並得著鄰近大學師生。
  2. BCH陳國輝院長邀請我們8/31- 9/4一齊前往「上海之行」,求主保守出入十分平安,全團牧長有美好團契分享。
  3. 嘉基短宣隊前來泰國東北的Chimni及BanCan兩個教會,有近三十位受洗,為此感恩,請為傳道同工跟進栽培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