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路加福音 5:22-23)

    由於在一星期之間,三次聽見有關聖靈的工作,神所造作成就在我們身上的豐盛生命,內心除了被激起對主深深的渴慕之外,更被聖靈光照,看見自己生命的光景。一方面羞慚不已,另一方面感恩不盡,因為主開恩,讓我知道:生活中的每一時刻,每一天,實實在在需要仰望主耶穌的赦免、憐憫與幫助,得以再次從新得力,快跑跟隨祂的腳蹤行!使徒保羅說:「我們是神手中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要我們去行的。」神手中的工作,就是您、我!祂沒有一刻停歇過,是何等寶貴真實,是何等奇異恩典。

    上週三早上,順利搬「家」到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宿舍,認識了開車的司機,在醫院已經18年了,我問他:「在醫院工作感覺如何?」他說:「開車覺得枯燥乏味!但現在經濟不景氣,找工作不易,雖覺得枯燥乏味,還是要開。」知道他尚未信主,就邀請鼓勵他參加早上晨禱,隔天就看見他來參加,深信主動工,用慈繩愛索牽引他來,就必愛他到底。另外,由於平常每天來到醫院時,就開始整理,每次總會帶一些東西來,所以,中午之前就已經整理完全就序,深信是主,藉大家主裡的代禱,使我們身體雖有點累,但內心不覺倦怠。謝謝大家!盼望如同一位好友,過去在台灣搬家時曾送給的祝福:New 「house」 New Life!

    週六傍晚,天瓜和 PiiKong前來醫院探望我們(以前住在學生中心的友人,教她們琴與聖經,她們則教我們說泰文),可以說是第一位前來探望我們的貴客,感謝主!PiiKong還告訴我們:「天瓜為了要來看您們,已經興奮一整天呢!」我也問天瓜說:「今天早上Jung(牙醫三)教妳聖經和鋼琴了嗎?」她回答說:「Jung已經上過了琴,但沒有帶聖經故事書去,沒有教聖經故事。」感謝主!繼續有關心帶領天瓜的姐妹,盼望Jung誠如她自己的期待,藉著教小孩琴,得以被建立「靠主更加有自信」的生命,也藉著帶聖經故事,靈命更成長。

    感謝主!期待已久的嘉基短宣隊來,能看見常想念的院長夫婦、艾牧師夫婦及親愛同工們,加上託帶來的溫馨禮物、卡片、屬靈書籍,為愛多走千萬里路呦!不止One more mile with loveㄛ!為神的愛充滿且滿溢深深感恩。謝謝大家!

代禱事項

  1. 11/1瑞亨在吞府怖道所,11/8淑壬在Ekachai教會主日信息預備(希望能用泰語)禱告,求主使用我們祝福弟兄姊妹。
  2. 每週四晚上在達樂蒲教會,禱告會前的醫療義診與關懷協談禱告,盼能堅固弟兄姐妹及門徒帶領,也讓弟兄姐妹把尚未信主的親友,可以帶進教會來。
  3. 請繼續為曼谷基督教醫院充滿與彰顯基督的愛禱告。
  4. 請繼續為兒子一銘10/31,11/22專科醫師的筆試口試,能順利通過,經歷神的恩典。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