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
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馬可福音 4:20)

    感謝神! 垂聽眾弟兄姐妹的禱告,上週五用福音橋帶領洪思嘉同學接受耶穌。三歲時,她就與爸媽全家從台灣來到泰國,直到大學才以僑生身份回台灣,在中正大學心理系讀書,今年六月畢業,中文有些看不懂。短宣隊來時,同工有看見她。現在她也在Union Language School與我們一起學泰語,不過她已經是Module 4的學生,我們是Module 1。近幾年來,因為媽媽的乳癌復發,回馬偕醫院就醫時,就有人向他們傳福音,如今我們真是享受到前人撒種,我們收割的喜樂呢。也願在台灣的您們一同為她的得救喜樂。這週開始,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7:30-7:55她都提早到,淑壬帶她查經,她十分的渴慕認識耶穌!

    至於朱拉大學醫二張平安同學,上週他考完大體解剖後,進一步約他談,得知他從小就是基督徒。這主日下午,他爸媽和弟弟來學生中心探望他,也想認識我們。當我們交談時,他媽媽說:「這星期我ㄧ直求神預備,能夠有人帶領孩子(即張平安同學)更多渴慕、信靠耶穌呢!」一面說,一面感動得掉下淚來,因為神垂聽她的禱告,預備我們成為張平安的counselor(張媽媽的所形容的)。我們正尋求如何來帶領他,我們也邀請他有機會參加嘉基泰短宣隊,一齊學習,服事這地的百姓。

    實實在在,他們都是好土,盼望如同我們一起靈修的經文所說: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
         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可4:20)  

代禱事項:

  1. 泰語的學習進入第三週,越來越「霧灑灑」,求主加倍賜智慧,讓我們學習得好並應用。
  2. 淑壬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約7:30-7:55)帶思嘉的晨靈修;瑞亨尋求當如何帶領張平安。
    (PS. 我們都是8:00上課。)
  3. 瑞亨9/14在心聯堂的主日講道,求主賜下話語,並求聖靈感動弟兄姐妹的心願意事奉主。
  4. 盼望我們的簽證(宣教士)可以在九月底前出來,可以不會落掉泰語的某些課程。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