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20)

    原來我們預訂在八月三日早上,搭乘泰航TG637班機前往曼谷。沒想到在八月一日發現簽證有問題,馬上一陣忙亂:改變航班,連絡送機,接機的人,處理簽證的事。感謝主,到今天一切就緒!

    我們將改搭八月六日早上七點五十分的泰航班機,機票、簽證都辦好了。感謝主,透過大家的禱告,一切都順利辦成,我們相信:雖然仍將有很多我們預想不到的事,但上帝在掌權,祂要保守帶領一切順利。

    雖然有這次的延誤,但我們看到上帝更大的祝福。八月三日主日崇拜的時間,我們在陽明牧區分享宣教的負擔,張南驥老師安排了很溫馨的送別禮拜,在老師同學的祝福中,向大家道別。也有幾位同學的畢業旅行剛好到曼谷,即將前往看望我們,往後他們也希望有福音隊到泰國去,這都是我們意想不到的恩典!

    八月三日傍晚,二十多年前我們曾一起參加宇宙光舉辦的「送炭到泰北」的夥伴們,在蔡嘉倫牙醫師的號召下,大家聚集為我們祝福。參加者有:中華牙醫服務團的同工們,路加董牧師夫婦,劉民和牧師,曾敬恩牧師,MSI申雅芬傳道,在非洲Namibia宣教的陳玉昆牧師,近十位孩子們…等等同聚ㄧ堂,聆聽我們的分享,為我們禱告(也為下一代近十位的孩子們祝福),並為我們行洗腳禮,令我們非常感動,這些都是額外的祝福。沒想到簽證的耽延,竟讓我們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恩典,感謝主!

    神真是使瑪拉的水(苦的水)變為甘甜的神 (出埃及記十五章23-25節),願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一路平安抵達泰國,並且在泰國能很快適應。
    2. 在台灣弟弟債務後續的處理能很快完成,媽媽在護理之家很平安。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