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啊,你要聽! 
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
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


(申命記 6 :4,5,6,7,8)

 

感謝神的恩典! 我們在台中和台北教會所服事的「夫妻成長小組」已經分別在2021.2/27 與5/15完成。我們當中的一對好牧者夫婦特別為我們每一對預備了左圖的兩本小冊子:《為丈夫禱告》 + 《為妻子禱告》讓我們每對夫妻可以繼續彼此相愛、用神的話彼此祝福禱告,雖然小組結束,然而神藉著牧者夫婦,神的話與愛充滿心 …

 

箭頭所指的就是交往中的弟兄姊妹

難得的機會「我們又再一起」,在台中一家泰式料理店。分享著近10年的泰國義診短宣隊Thai Sweet,我們彼此的認識,“把短處都宣揚出來”  ? ? ?

有的甚至參加了2-3梯次短宣隊哩!

印象深刻就是白白信主受洗加入教會,也認識短宣隊裡一位愛主弟兄,於是兩人開始戀愛交往。從學生時代到如今,已經是醫院的醫師了,我們關心著他們:「預備甚麼時候結婚?」於是約好開始進行婚前輔導,兩人十分同心,認真分享。他們每晚會一齊晚禱,我們鼓勵他們也加上一齊讀聖經,分享神的話。

 

 

 

在女兒用心的邀約下,讓全家人可以使用Google Meet 自由參加 每二週一次的創世記查經分享,大約一小時。實在是美好的家庭溫馨時刻,非常喜歡、喜樂、開懷暢談,說出從來未曾分享的糗事,真誠又釋放,愛裡沒有懼怕!

在疫情,足不出門之下,卻仍然得享天倫之樂。該按讚讚讚…..啦 ! 神真美好 !!! 感謝神,數算不盡祂無限恩典……

 

代禱事項:

    感謝神! 防疫期間的無限恩典:用line 固定與兩對夫妻一齊分享與代禱;一對婚前輔導。

    感謝神! 防疫期間的無限恩典:用Google meet我們全家on line查經與分享禱告。

  1. 請代禱: 讓我們繼續為台灣的新冠病毒疫情(包括印度突變種),希望能很快控制下來。目前教會的實體聚會都暫停(至7/12),求主保守大家都平安!
  2. 請代禱: 7/15起淑壬每週四晚上7:30-8:30用ZOOM創啟區《婚姻與家庭》課程,求主祝福老師教課和學生學習,都收穫豐富,並實踐在每人的婚姻和家庭中。
  3. 請代禱: 為道生神學院將接受亞洲神學協會的評鑑(ATA),於7/13-17日或8/30- 9/3日,正連繫確認;目前持續積極地預備中,希望這次評鑑通過為正會員。
    新學期神學生實習: 有兩位學生願意前往”社子島”開拓,仰望主聖靈引領前行,居民得聽福音,接受主耶穌,一家一家祝福滿滿!                                               
  4. 請代禱7/26-28我們與幾位宣教士一齊的退修會,數算主恩,重新得力,向著基督標竿直奔。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