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馬太福音 9 :35)

 

    這裡不是醫院,也不是診所,而是台灣最北邊的小教堂!今天臨時成為健康檢查的小據點。

    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的疫情,世光協會的泰國,越南義診隊都無法成行,但會員們服務的熱誠絲毫不減少。因此在新任鄭理事長的帶領下,揮軍台灣偏鄉,希望帶給鄉親們身心靈的健康。三月二十一日首次抵達台灣最北福音中心,位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附近的石門區老梅村。

 

     當天除了主日證道,還有世光隊員們獻詩,榮總的林福民醫師高血壓的衛教,之後有為當地居民的健檢,包括:量血壓,測BMI,量腰圍,量小腿圍,醫療諮詢,心靈諮商,禱告等等。

 

    當地的會友也前來協助掛號,量血壓等等。當天雖然來的人不多,但有幾位平時不願來教會的長者都來了,而且欣然接受禱告祝福,感謝主,是個好的開始!希望以後繼續跟進。

 

    服事之後我們一齊用餐,並且在瀕海咖啡廳分享今天的感想,並做為以後改進的建議。一天雖然忙碌,但內心充滿喜樂,因為有機會事奉主,也服事人,感謝主!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瑞亨 4/18在中壢教會講道,4/25在嘉義雙福教會, 淑壬4/11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講道。求主使用我們,祝福許多人。
  2. 請代禱: 4/17帶領聖望教會的夫婦小組,求主引導讓來參加的夫婦都有豐盛的收穫。
  3. 請代禱: 為林中先李晶晶牧師夫婦預備前往泰國宣教禱告,求主預備更多的教會與弟兄姊妹來為他們禱告,支持他們。
  4. 請代禱: 為道生神學院即將接受亞洲神學協會的評鑑代禱,預計於今年六月,目前正積極地預備中。道生神學院目前為亞洲神學協會的準會員,希望這次評鑑通過為正會員。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