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雅各書 1:15)

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祂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雅各書 1:18)

    新約雅各書,一般認為是耶穌的弟弟雅各所寫,雅各書寫的是基督徒聽道後,行道的倫理道德、行事為人的實際教訓。雅各書在雅1:15、雅1:18 剛好是都談到”生”。特別是,當罪或亂倫的事,我們想知道,它怎麼會發生? 這裡給了一個真理,就是”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伯15;35 “他們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心裡所預備的是詭詐。”另一方面,要怎麼預防自己不犯罪呢,這經文雅1:18 “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祂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要把人由真道重生,也就是指人信主,真的重生。信主用真道重生,不單指洗禮完,還要悔改、渴慕真理吃靈糧、被主光照、要一起聚會、讀經、靈修,才會長大有抵抗力。一起禱告征戰,並順服主的教導,才不會給魔鬼留地步。

    最近越語福音中心,海師母種了室內盆栽及姊妹們也在空地種越南香料,需要我就近每天巡視澆水,我才驚覺,草二三天沒拔就長很快!私慾,某一方面在某一些情境,人人都會有閃過某些念頭,但是如果我們的私慾像是我們菜園花園裡不想要的草;不想要、不該要、不能要、不可以要、是會傷人傷己、甚至犯法的私慾,我們務要抵擋,求主幫助我們天天巡視我們心靈花園,有長出雜草般的私慾了嗎? 懇求主拔除,如同主耶穌教的禱告: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願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祂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1:18) 

報告:越南事工阿俊醫藥費奉獻。尚需要奉獻,截至2021/10/29 目前尚須待還NT164,708,我們將專款專用,還完也會告訴大家。

    備註: 奉獻管道: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阿俊醫藥費奉獻  

  

◎代禱事項:

  1. 為越語福音中心2022/1/1起,必須轉地點聚會。求上帝指引何處是水深之處,能清楚方向而開往,以利事半功倍,得人如魚。
  2. 繼續為”華冠團體”的執行代禱,求主感動專業人士幫助,也希望這團體能帶來給家屬幫助及上帝的愛,並帶領凱智歸主。
  3. 為每週二保康看護中文班的教學與預工,求神使用與引領,學員渴慕,有果效。
  4. 為越語福音中心聖誕慶祝,求上帝給我們同心努力有好的預備帶越南人來聚會。
  5. 為壽弟兄、阿錦、朋生、千安,及阿南、綉禎、佩貞,能渴慕主的真理。
  6. 為越勞阿俊的為醫藥費籌措求主供應,為10/27 越南宣教士牧者傳道季禱會的順 利舉辦及所奉獻阿俊醫藥費感恩。

 

 

 

  

世光鄭理事長夫婦及翁理事、胡理事南下關心越南宣教事工胡理事南下關心越南宣教事工,
並和嘉基姚院長(左二)合影

  

 

週六線上小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