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

(詩篇 42:1)

    主日早上醒來,瑞亨用泰語(他總是把握機會練習說泰語)問我:「昨晚睡得好嗎?」我回答說:「ㄣ!還不錯。」於是他告訴我,昨晚他被熱醒了(向來我是比他更怕熱的,覺得很稀奇,心疼他沒睡好),所以約清晨三點多他就起床,把兩扇後門全打開,讓屋內的熱氣可以流出去,如此一來,的確涼快多了。因為我躺在靠門的這一邊,加上睡前曾洗個冷水澡,難怪我睡得很舒服。由於開著門,天卻仍然暗著,他就擔心會不會有人闖進來,以致於就沒睡好。

    今天清晨靈修進度經文是詩42篇。加上,記得在上星期農開醫療短宣隊,一位好牧者送給我們一本屬靈書籍,書名:一生渴慕神!再加上,剛好遇上復活節,牧師邀請大家獻詩時,就是獻唱「如鹿切慕溪水」;再再加上,這主日的敬拜詩歌中,領會者也選了這首詩歌,聖靈在我心中工作,我邊唱邊禱告邊問自己:我真渴慕神到何種程度呢?於是,再次從內心深處求告主,把更深渴慕祂的心賜給我,好叫我一生深深、更深渴慕神!

    聽到泰國人說,今年氣溫很特別,是泰國最熱的一年,難怪我們從農開要到東北Udon省,我站在車站,等瑞亨去退車票時,熱到我覺得全身發燙很不舒服,心跳加快,影響到我的情緒有點躁起來;到了Udon省,走在街道上,從地面升起一股熱烘烘的氣,心臟有點要暴烈的感覺呢。叫了一輛嘟嘟車坐上,沿途盡是一片乾旱無水之地,看著司機被烈日陽光,晒到黑得發亮的皮膚,真佩服當地人的耐性與毅力!站在這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我心懇切呼求祂!

    隨著氣溫的上騰,看到曼谷許多地點,也攏罩著從各省來的紅衫軍,澎湃洶湧的浪潮,一波又一波,似乎「高溫」,也加速了火暴場面的開始。許多被關閉的街道,來往的人少多了,因此顯得格外冷清,難得一見的「安靜」;Sky Train也都多處停駛,造成許多不便。我的神啊!祢一定看見了,求祢興起!憐憫「我們這個國家」,知道祢是神,獨一的真神。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

    感謝神!就在此時刻,各各教會無不切切禱告呼求神,看見只要有弟兄姊妹在一起,就奉主名為國家在上執政掌權者禱告,願人都尊神的名為聖,願主的旨意成全,惟願神施恩憐憫並拯救。一位牧者主日信息則說: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機會一旦過去,果實就會爛掉。是的,求主打發工人,出去收割莊稼。

代禱事項

  1. 請為泰國的政治動亂禱告,求主保守一切和平,也求主感動許多人相信耶穌, 帶來教會的復興。
  2. 在Taviwatana的新教會目前在整修中,希望今年六月可以開始聚會,現在還  缺少裝修費一百多萬元,請為此禱告。特別是每主日下午的禱告會!求主呼召有負擔並願意委身於主的弟兄姊妹,一同與主同工。
  3. 4/20-26我們將前往馬來西亞參與世界華人福音會議及宣教士退修會,請為我們事前的預備與會議中的學習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